以科技为核心竞争力,景吾智能推动智慧酒店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经济水平的提升,伴随着的也是人们的生活方式越加丰富,旅游、出差、探亲等活动成为了人们生活再正常不过的事了,随之带来的是酒店行业也得到了广泛发展,不过随着酒店越来越多,行业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那么面对这样的现状,酒店自身的竞争力就显得格外重要。

酒店作为服务行业的标杆,更是以产品直接触及客户,客户的真实体验感更加强烈,客户对产品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层次性也会越来越清晰,尤其在互联网尤为发达的时代,产品已经变得极其透明化,同类型酒店可以选择性的越来越多,客人粘性越来越差,反而需求越来越多,找准自己产品定位至关重要。

为了更好的吸引顾客,也为了满足酒店智能化转型的需要,许多酒店都开始引入景吾智能机器人来为旅客提供服务,实现科技酒店的雏形。从迎宾引导、自动配送、无人零售,到安防巡更,景吾机器人的每一项功能都能够从多方面提升酒店的运营效率,降低人力成本,从而可以极大地提高酒店的市场竞争力,同时提升了客户体验度,给住店宾客留下深刻印象。

景吾智能配送服务机器人可以通过一键召唤,完成定点送物任务,而且除了取送酒店内的物品,配送服务机器人还能够将外卖以及快递送入客房;也可以在指定位置进行迎宾,并且引领客人进行酒店服务及空间讲解。更高配置的机器人产品具有巡逻安防,检测安全门、房门等安全情况等功能,在一定距离外就可对房间内摄像头进行智能检测,确保旅客隐私安全,在特殊时期还可担任无接触测温等任务,保障旅客和酒店服务人员的双重人身安全。

目前,景吾智能的配送服务机器人已广范服务于250多个国内城市,入驻2000多家酒店投入使用,与首旅如家、锦江、雅斯特、君澜、亚朵、轻住、格美等酒店集团以及多家国内酒店达成合作。更多相关信息可搜索景吾智能了解。

由于商旅生活已经成为了现代生活的常态,对于酒店的需求越来越大,因此导致酒店行业的竞争不断飙升,传统意义上的改变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化需求,唯有拥抱科技才是未来发展的大方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