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疲惫,可能需要爱依瑞斯沙发来帮忙

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强烈推荐几款爱依瑞斯沙发,他们的首席产品设计师是意大利马可·焦尔杰蒂,产品风格不仅时尚还很有自己的品牌格调。今天借此机会来浅谈一下他们家不同设计风格的沙发,如果有推荐到大家心仪的那款沙发,不妨去他们官网详细了解一下,相信不会后悔。

舒适大气,轻奢时尚首选

首先是爱依瑞斯布艺沙发系列的c位波瓦纳,科技布材质使沙发更显质感,对于上班族来说,打理起来也很便捷。沙发内部是按比例填充的羽绒和珍珠棉小球,保证柔然舒适的同时又不失弹性支撑;靠包坐垫选用了棉麻材质,把透气性表现的相当到位,即使是久坐都不会产生闷热感。

舒适解构,还原生活纯粹

其次是爱依瑞斯米兰达布艺沙发系列中的奥西斯,点、线、面的巧妙联动使这款沙发变得更加的简约舒适;燕麦牛奶般的配色尽显家居生活的温暖柔和。沙发表面采用了麂皮绒纳米纤维面料,手掌抚摸上去是暖融融的毛绒质感搭配沙发内部蓬松羽绒和高弹海棉的双倍支撑,能够快速缓解肌肉疲劳,这不正是轻松午后的好搭档嘛!

百变调节,尽享惬意生活

最后这款名为法玛拉,那取自花岗岩配色的外观颜色充满了意式时尚经典元素;中性灰&千鸟格棉麻面料,舒柔亲肤,炎热的夏天都不会感到闷热。沙发靠背可以进行前后自由调节,无论是午后小憩时的躺卧还是认真工作时直坐,它都可以在不同场景下给到身体各处想要的支撑;沙发的头枕处亦可轻松移动,虽是金属骨架搭配了高弹海棉软包,但是移动时很轻便,满足随时想要的头颈支撑。

以上3款虽然同为爱依瑞斯布艺沙发系列,但个个与众不同,却又颜值、舒适双在线。爱依瑞斯沙发可谓“尽职尽责”,从面料及沙发结构上都给到了想要的舒适,面对如此完美的客厅“伴侣”,真的没有心动吗?(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