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浦区投资项目速览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周健

上海市青浦区同时承载中国国际进口进博会、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建设、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等国家战略;青浦新城将打造“高颜值、最江南、创新核”枢纽门户。

“十四五”期间,青浦将聚焦大物流、大会展、大商贸、高端智能制造和高端信息技术以及文旅休闲特色产业,做强做优“五型经济”,着力打造一流产业高地。

上海科泰安特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科泰安特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2月,是MTU腓特烈港有限公司和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合资公司,是一家A股上市公司,立足于发电设备制造,为通信、数据中心、电力、石油石化、高端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包括方案设计、产品制造、工程安装、后市场服务在内的能源系统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一流品质,一流服务,科学规范,智慧运营的制造企业。

上海科泰安特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柴油发电机及发电机组的研发与制造,通过强有力的市场竞争优势、集中整合全线资源,利用成熟高效的生产制造能力和全面的服务技术支持,以快速成为客户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为发展战略目标。

上海肯耐珂萨云计算有限公司

肯耐珂萨人力资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最早专注于中国本土化HR SaaS实践的公司,目前已经在上海、北京、山东、江苏、浙江、广东、湖南、四川等地区的15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业务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国,拥有一支超过900人、集合了人力资源业务专家、数字技术专家、专业研发及服务人员的员工队伍。

肯耐珂萨坚持以“技术+内容+服务”的理念,提供数字化产品及整合方案,已累计在智能制造、泛互联网、医药、金融、新零售、房地产等行业积累了大量头部客户的最佳实践。

自2008年率先将国外领先的HR SaaS技术和解决方案引入中国,今年是肯耐珂萨在人力资源数字化道路上的第14年,见证了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成长,陪伴了多行业领域的企业进行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探索、实践,助力HR团队更好支撑战略落地。(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