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委书记李谦一行走访调研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

发布时间:2023-09-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沈晔

梁长玉报道 9月14日,虹口区委书记李谦一行至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强,区委办主任乐跃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宋叶等陪同。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永生及全体领导班子共同参与调研交流。

李谦书记对位于厦门国际银行大厦A栋1层的虹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调研,期间对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参与打造“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及对虹口区文明实践工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在座谈交流中,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永生就银行的经营发展情况与对虹口区内企事业单位与居民的服务情况做简要汇报。李谦书记对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近年来对虹口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指出,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与虹口长期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与虹口共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周边白领和市民提供了理论宣传、展览展示、科普文化等高品质服务和休闲共享空间,打通了金融领域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拓展合作空间,依托资源优势,相互借力融合,积极培育合作新亮点,共同扩大合作共赢“朋友圈”。希望银行积极发挥平台国际化、差异化的特色优势,发扬华侨业务优势,不断深化合作内涵,积极探索新领域、新模式、新方向,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永生感谢虹口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将充分发挥专业性优势,聚焦北外滩开发建设,强化金融服务供给,持续推动“金融+”赋能,做深做透精神文明阵地建设,以新文明新思想带动金融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为虹口区金融生态圈能级提升、区域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