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用(行业)协会跨区域联动交流研讨会”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沈晔

王强报道   9月9日,由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和北京信用协会联合举办的“2023信用(行业)协会跨区域联动交流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来自京津冀蒙、长三角、大湾区等地的信用(行业)协会及信用服务机构,齐聚一堂,探索信用行业赋能营商环境的路径和方法,并交流各地信用工作模式和经验。

此次交流研讨会由海豚行云(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围绕“信用行业赋能营商环境、促进行业发展”议题进行交流、研究和探讨。长三角、京津冀蒙、大湾区各区域代表,详细介绍各地信用工作开展情况,河北省信用协会、海豚行云(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天津信用协会的代表,分享了“如何持续优化诚实守信、遵约践诺的信用环境”“信用建设赋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路径”以及“区域联动合力推动信用行业发展”等主题,针对各地信用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后续各地每年轮转召开,奠定了基础。各地信用(行业)协会及信用服务机构,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切实把学习考察到的经验做法,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强探索研究信用行业赋能营商环境的路径和方法,共同促进信用(行业)协会向能力提升、作用发挥转型,推动各地信用(行业)协会高质量发展。(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