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海上映象Classic映象美学馆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3-09-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沈晔

9月9日,万科·海上映象Classic映象美学馆对外开放,万科以典藏级艺术珠宝对话时代高定人居作品——海上映象,开启一场艺术美学与生活美学交汇的华丽盛宴和时代人居艺术新篇。

实景图

基于对土地和城市的尊重,万科·海上映象将打造一座“可居住的美术馆”,将人们心中的艺术印象,外显于空间中,通过“海派艺术”的色彩和图案,来唤醒人们的记忆与热情。除了规划品质感的城市生活,项目还通过建筑室内、景观等设计手法,提出以“重释经典”为概念,来设计建筑和空间,回应当代人对于历史和艺术的喜爱。

嘉宾们走进珠光琉璃的世界,寻找艺术与品味的深层哲思。三大典藏系列珠宝,精湛工艺与天赋珠宝结合,见证跨越百年的经典魅力。珠宝往往体现着人类工匠的最高工艺水准,亦如万科·海上映象呈现出的精工匠艺!活动现场人潮如织,上千名嘉宾到场,探寻一场关于理想人居的探索之旅。

实景图

当客户们参观示范区之时,如同进入了艺术展一般的绮境,沉醉所呈现的美学艺术与匠心品质,现场更特备颜值与美味兼备的特调高定茶歇,在优雅清扬的大提琴奏乐之下,每一位来宾都感知着艺术的洗礼。而后参观样板房及功法间的过程中,在工作人员的热情讲解下,来宾们更表示出对万科·海上映象产品的高度认可。

BVLGARI宝格丽以奢华造物的细节,寻求美的至高境界,万科·海上映象同样追寻着生活的至美至臻,在人居实践中寻找璀璨之美,致敬上海塔尖人物,重塑松江人居封面想象。

实景图

作为上海万科映象系产品首作,万科·海上映象与身俱来就带着与其他综合体不同的基因,它并不是简简单单的造房子,它更是在编织一种生活。项目择址松江广富林核心地段,紧邻滨水银河、景观优美;东邻绿地自然盛境。未来将携手印象城一二期商业共同打造城市都会中的烟火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