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数字创意和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沪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3年5月28日,淮南市数字创意和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闵行举行,作为2023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安徽淮南重点活动,将进一步推进落实双方签署的《结对共建合作协议》。

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结对合作重点事项。结对合作重点事项包含10个方面34项细分任务,新增了招商、文旅、养老等方面合作内容。双方确认了今年的6大重点结对合作领域,涉及科创园区共建、联合招商、民生合作、文旅产业共赢、农产品供销一体化、干部交流等。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寿县、淮南高新区、淮南融媒体中心作招商推介,景域驴妈妈集团、特斯联集团、腾讯文旅集团、灵伴科技、绿地城投、祥源控股、罗曼股份、华院计算、商汤科技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淮南市数字创意和文化旅游产业招商专班分别与上海安徽商会专委会、上海会展公司、杭州商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淮南是上海闵行结对合作帮扶地区,是中国能源之都、华东工业粮仓、安徽工业重镇。早在2021年12月,国家发改委印发《沪苏浙城市结对合作帮扶皖北城市实施方案》,明确了闵行区与淮南市结对合作事宜,使两地的结对合作上升为落实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