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安徽淮南商会选出新班子,成功举办淮南市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5月28日举行的上海市安徽淮南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淮南市双引双招推介会,共谋淮商新发展,开启淮商新征程。

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李桂好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朱玉超当选监事长,李士辉当选秘书长。淮南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宋立敏,为新当选的李桂好会长授牌。

李桂好会长在就职演说中表示,一定不负大家的厚爱和信任,竭尽所能服务好全体会员,扎根上海,反哺家乡,更加主动作为,利用资源优势助力上海和淮南的联动对接,为淮南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力量,将上海市淮南商会建设成为“政治站位有高度,经济实力有厚度,文化传承有深度,乡情皈依有温度,社会认可有美誉度”的新型商会。

上海市安徽淮南商会创会8年来,始终坚持“服务会员为本,会员权益至上”,竭诚服务会员、全力帮助会员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得到了广大会员企业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热忱赞誉。商会在立足上海发展的同时,在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助力家乡经济发展。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上海市安徽淮南商会为家乡捐资助学、抗洪救灾、抗击疫情等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超过500万元,先后有40多家会员企业回乡投资累计近50亿元。

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强鹏程希望,淮南与上海之间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在经济、社会、文化、思想理念等各方面同频共振,希望上海市安徽淮南商会充分利用资源、人脉等优势,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将一如既往支持促进沪淮两地合作和企业发展,携手共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

淮南市委书记任泽锋为淮南市招商引资顾问颁发了聘书,李桂好等3名淮南籍在沪企业家被聘为顾问。

任泽锋在发言中表示,淮南把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为坚定的战略选择,在不断扩大开放、合作共赢中,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希望大家深化交流合作,关注淮南发展,积极宣传推介淮南。淮南真正把投资者当客人、当亲人、当家人,让大家在淮南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上海市闵行区副区长杨辛表示,自2020年闵行区与淮南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双方持续深化结对合作,形成互学互鉴、共享共赢的良好局面,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协同发力,推动两地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成为长三角标志性、引领性的结对合作典范。

会上,上海市安徽淮南商会与上海市阜阳商会、淮南市温州商会、上海市六安商会、上海市江苏淮安商会、合肥市淮南商会签订协议,缔结友好商会。

淮南市副市长张劲松,在当天举行的淮南市双招双引推介会上,介绍了淮南区位、历史、生态、资源、数据、人才、产业、载体、成本、政策十大优势,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淮南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代煤化工园区、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介绍了各自优势、特色产业和项目。(商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