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线下服务品牌文化体验空间 黛莱皙上海旗舰店登陆北外滩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从追求“肌肤之美”到融合“文化之美”,国产护肤品牌黛莱皙,正在开启一场品牌线下旗舰店的全新探索。

历时一年的建设,黛莱皙上海外滩旗舰店5月27日正式开始营业。据了解,黛莱皙上海外滩旗舰店面积超1200平方米,位于北苏州路88号,地处上海百年商业起源之地,毗邻地标建筑外白渡桥与上海大厦,隔江即是陆家嘴建筑群组成的上海城市天际线。

众所周知,外滩一带是上海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黛莱皙旗舰店这选址在这里,似乎呼应着黛莱皙的品牌宣言:让世界看见你的美!

黛莱皙品牌方介绍,这家旗舰店的建设,黛莱皙打破了关于化妆品门店的传统定义,着力将它建设为一个品牌文化体验中心、一个品牌美学内涵展演的空间。

现场可以看到,门店设计以“东方青花”为主题,演绎“科技新国风”的品牌美学观点。正如黛莱皙创始人孙书梅(猫七七阿姨)一直以来表达的观点:做国货品牌,应当有国际视野,更需要有自己的文化底蕴。

传统文化的积淀中,有许多传世不朽的美学创造,青花瓷即是其中的代表之一。色白花青,简洁明快,青花瓷美学风格蕴藏着国人独有的情怀和格调。黛莱皙旗舰店把青花瓷等传统美学元素和现代设计深度融合,又在此基础上打造出六大主题视觉区,分别为:“凤舞九天”、“深林神话”、“化茧成蝶”、“未来之种”、“瓷美之诗”、“宫廷雅奢”,六个区域共同组成了黛莱皙的品牌美学艺术陈列。

据了解,黛莱皙旗舰店的设计由国内外多家设计公司参与,艺术性展演的场景是邀请多个知名家合作打造。例如,门店所有艺术花艺、蚕蛹装置都是由中国纸艺大师-阿南创作;他在纸质装置、纸艺雕塑、纸艺服饰、纸艺建筑等方面造诣颇深,原创作品万余件,代表国内纸艺的最高水准,是中国纸艺走向世界的推动者,曾受邀在法国、迪拜、俄罗斯、日本、柬埔寨等国展出作品,与诸多国际知名艺术机构保持沟通与合作,带领中国纸艺走向世界。诸如此类的细节,一如黛莱皙在产品领域中精益求精的态度,展现着黛莱皙独特的品牌情怀。

此前,黛莱皙一直以线上电商品牌的形象为市场所知,尤其是在直播电商,黛莱皙围绕自有达人IP“猫七七”打造短视频直播矩阵,已经积累了近4000万的关注用户,直播电商销售额连续两年超10亿元。2021年、2022年连续被中国美妆网评选为“年度护肤品牌”。根据快手电商磁力引擎发布的数据,黛莱皙在2022年的销量,属于快手平台国产美妆品牌中的领先者。

线上一路驰骋,依靠的既是产品的说服力,也是直播间与用户真诚的沟通方式,更是以创始人孙书梅(猫七七阿姨)为代表,所引领的女性力量的号召。而黛莱皙上海旗舰店的面世,则是一次崭新的尝试:通过打造线下服务品牌文化体验空间,让品牌的生命力,从追求肌肤之美延伸到融合文化之美。以这样的方式,继续实现品牌的梦想,打造一个消费者信赖的国产护肤品牌,在国内外消费者面前展现国货的魅力。

旗舰店开业当天,黛莱皙与意大利知名化妆品制造商莹特丽举行了签约仪式,继续加深双方合作,共研护肤产品。据悉,黛莱皙长期以来不断通过与国内外研发生产机构合作,建立联合实验室和专属生产线。2023年3月,黛莱皙团队赴意大利、瑞士等地分别与当地的研发生产机构进行交流、深化合作。黛莱皙负责人表示,未来黛莱皙会努力探索,让国产护肤品带着国货独有的文化内涵走向世界。(本文图片由企业拍摄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