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企业社区合办碧云运动娱乐嘉年华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上海自贸区金桥管理局、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的相关街道,5月20日、21日在碧云国际社区,联合举办2023碧云运动娱乐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以运动、健康为出发点,设置了一系列内容,吸引数千户中外家庭、近4000多人参加,是碧云品牌的又一次完美展现。

碧云国际社区由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全面负责规划和开发建设。这里的生活、教育、医疗、体育、休闲、文化等配套设施完善,是一个高品质的国际社区,众多跨国公司在上海机构的高级管理者纷纷入驻。

碧云国际社区的运营方、主管方,长期致力于中外文化交流融合。5月20日和21日举办的2023碧云运动娱乐嘉年华活动,就是最新实例。当天的活动,包含了具有中外特色的演出、争夺名次的体育比赛、精心设计的儿童成人通关游戏、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以及琳琅满目的国际美食品尝。

这场倾力打造的大型聚会,吸引了数千户中外家庭、近4000多人参加。据悉,10月还将在碧云国际社区举办类似活动。(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