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北京环球度假区在上海举办首场同业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5月18日,携程联手北京环球度假区,在上海举办首场同业推介会,开启暑期市场布局。

北京环球度假区市场营销及销售高级副总裁赵霖表示,此次与携程合作进行全国市场拓展,希望借助携程线上的营销战略矩阵及线下门店、旅行社的推广资源,进一步扩大北京环球度假区在同业及消费端用户的影响力,从而加深北京环球度假区对华东及全国客源地市场的渗透,把高品质的主题公园度假体验带给全国游客。据了解,暑期前的6月份,携程将与北京环球度假区在成都举办推介会。

携程集团门票活动CEO季毅华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携程异地远途客的吸纳力及推广力,进一步放大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溢出效应。”数据表明,北京环球度假区对异地旅游消费的吸引力不容小觑。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携程平台上,京外地区游客预订北京环球影城门票量大幅上涨,北京环球度假区周边住宿预订量同比增长5.6倍。

季毅华说。“作为中国首座、全球第五座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度假区自开园以来就具备极高的人气和话题度。我们也非常看好北京环球度假区在跨省游市场的带动效应。在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加持下,北京周边游以及京津、京津冀连线游的行程将更加丰富,携程也将助力北京环球度假区提升在全国旅游市场的影响力,成为吸引外省游客的‘金字招牌’。”

北京环球度假区是北京文旅新地标,网罗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人气极高的娱乐设施和景点。自2021年开园以来,万千游客在北京环球度假区构建的大片世界里,充分释放自我。

今夏,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为游客带来首个夏日主题活动。届时,大片世界里备受大家喜爱的明星角色将“众星联袂”,打造一场集音乐、演出和玩乐于一体的夏日舞台狂欢,让高品质主题公园之旅再添惊喜。(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