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通公司、携程签订高端会员专属权益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5月18日,连通公司董事长一行到访位于上海的携程集团总部。携程集团执行副总裁、首席市场官孙波,进行了接待,双方围绕提升高端会员专属权益开发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就境外业务联动等多领域的合作模式共创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双方还将探索合作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做专属旅游相关产品,并承诺将在可持续旅行及数字化平台上进行深入的合作探讨。

本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入出境快速增长的背景下,双方在旅游消费场景的强强联合。双方将在旅游、购物、美食、娱乐等不同的旅游场景,致力于为双方会员提供高品质的旅行服务,包括高端会员专属权益、精选餐厅的订座服务、海外商户的购物优惠等。本次合作将使携程集团接触到更多连通公司的高价值持卡会员,同时连通公司也可以为中国会员提供更好的支付消费体验和优惠特权。双方将基于彼此的资源优势和产品优势展开合作,为游客提供更多美好生活的新选择。

连通公司董事长Ramon Martin(左)与携程集团执行副总裁、首席市场官孙波(右)签署合作备忘录

连通公司候任首席执行官朱亚明表示:“很高兴能和全球知名旅游平台携程深化合作,我们双方在高端会员权益和产品上的强强联合拥有巨大的想象空间,将一起努力带来更便捷、更舒适且又充满惊喜的出行体验。”

连通公司候任首席执行官朱亚明(左)与携程集团执行副总裁、首席市场官孙波(右)

携程集团执行副总裁、首席市场官孙波表示:“五一游客量的火爆超出了很多从业者的预期,人潮涌动背后是中国旅游市场的蓬勃活力和中国经济的韧性。与连通公司的合作,将为中国游客的全球旅行体验带来服务新体验,为全球旅游合作伙伴的增长带来新空间,双方将继续秉承好服务、好产品、好价格的理念,助力全球游客获得更完美的旅程。”

连通公司与携程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除了高端会员专属权益外,双方还将在品牌宣传上紧密联动,以形成良性互动的品牌协同效应为目标,探索更多合作。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出境旅游消费国之一,也将成为最大的入境游接待国之一,连通公司和携程的合作将为数亿中国游客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据悉,连通公司是美国运通与连连数字科技在中国境内设立的合资公司,也是国内首家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的中外合资银行卡清算机构。(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