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助力广州建设成为国际航空枢纽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联邦快递近日与广州市政府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在货物清关、跨境电商、华南操作中心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联邦快递在广州的战略布局和业务发展,进一步拓展电子商务物流服务,助力广州建设成为国际航空枢纽。

近年来,广州持续优化贸易结构,提升贸易发展水平,外贸进出口总值屡创新高。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嘉良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广州市政府深化战略合作。我们一直积极寻求与各地政府和合作伙伴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以支持在华企业高效连接全球市场,助力国家进出口贸易增长。通过与广州市政府的战略合作,联邦快递将能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提升货物清关效率,更高效地支持公司在广州及华南地区的客户连接全球市场,助力和推动当地中小企业和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

联邦快递亚太区转运中心位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该中心自2009年投入运营以来,作为联邦快递亚太区的主要运营枢纽,目前每周运营超过210个国际航班,为中国及亚太地区与全球市场的货件往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2022年,联邦快递位于广州的华南电子商务货件分拣中心,投入使用中国首个智能分拣机器人,用于处理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货运量。随后,联邦快递宣布升级广州国际口岸操作中心,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建设全新的华南操作中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