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市吴兴区在上海发布100万元文旅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5月16日在上海举行的浙江湖州市吴兴区文旅招商推介会,向上海市民全面展示吴兴的丰富文旅资源和发展成果,启动2023“趁年轻‘趣’吴兴”吴兴文旅上海消费活动,为市民游客呈上100万元文旅消费券。      

目前,吴兴正围绕“打造新青年特质东部新城”目标,通过有机融合历史文化、山水资源和城市发展,提升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促进吴兴这座新青年城市的创新蝶变,打造“运动、音乐、时尚、创新、文化”的高品质生活、低成本创业之城。 

吴兴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永锋表示,吴兴区今年推出“趁年轻‘趣’吴兴”文旅新品牌,为吴兴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质赋能。           

吴兴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小芳分享了“趁年轻‘趣’吴兴”文旅新品牌的六大板块:“趣潮玩、趣夜游、趣享乐、趣隐逸、趣运动、趣美食”,揭开吴兴新青年城市崭新的文旅风貌,带领大家了解感知吴兴的魅力与精彩。            

吴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丁鵾为数位吴兴文旅推介官颁发聘书。轻奢休闲的吴兴,吸引了一大批具影响力的网红达人打卡体验。他们以展现吴兴美景、美食,品鉴吴兴文化底蕴,感受吴兴潮流等方式,深度推介吴兴本地旅游品牌。              

为让上海市民更好地玩转吴兴,本次活动发布了100万元“趁年轻趣吴兴”文旅消费券。下一步,吴兴将陆续为以上海为主的长三角游客,派发文旅消费券,同时为来吴兴的人才与客商提供大力度的招商引才政策支持和大规模的旅游专项资金保障。             

这并非吴兴第一次给上海市民留下深刻印象。4月起,吴兴文旅共享雨伞投放上海地铁42个核心站点,涵盖上海客流量巨大的各大核心商圈。当雨伞撑开,浅蓝色的伞面上印制着“趁年轻’‘趣’吴兴logo”及吴兴文旅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在上海打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以本次文旅招商推介会活动为契机,吴兴将与上海进一步强化文旅合作交流,促进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推介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