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航天新品获全网热捧,上市首周荣登天猫台式净饮机类目销售TOP1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5月发布又一航天净水科技新品——安吉尔T3免安装台式净饮机,生意参谋数据显示,安吉尔T3开售首周荣获天猫台式净饮机类目销售第一,一跃成为健康净饮水生活升级选择的热点产品。

凭借航天净水科技、甄选昆仑山矿源,水质天然富锶等多个技术亮点,安吉尔T3满足了消费者对净饮水生活升级的要求,并获得罗永浩、金星等头部主播力荐。在小红书、抖音等平台也收获众多博主种草推荐,不少宝妈晒单称赞安吉尔T3让宝宝喝水更放心,新品科技测评分享不断,一度掀起新品全网消费热潮。

技术创新,打造高阶净饮新体验

安吉尔T3之所以面市即受追捧,源于其“内外兼修”的产品实力。此次,安吉尔T3搭载了APCM航天除菌科技,据了解,该技术是安吉尔与航天生物建立航天净水联合实验室,研发的六大航天净水科技之一。APCM航天除菌科技通过高效除菌材料表面正电荷快速吸附水中细菌等微生物(带负电荷),以纯物理方式高效除菌,对ESKAPE超级细菌去除率达到99.99%,不仅为消费者的净饮水安全保驾护航,也为净水除菌技术升级提供参考。

与此同时,安吉尔T3通过甄选昆仑山矿源,实现水质天然富锶,升级净饮口感,居家随时享受甘甜纯净的健康好水。配合多档温控、3秒速热等功能,满足消费者自由把控生活节奏的需求,并以全水路无双酚A无菌覆盖,以母婴级别的标准保障用户的净饮水安全。

安吉尔T3凭借时尚科技外观和高端大气无感触控屏,成功贴合当下家装潮流的审美,配合台式免安装的设计解锁一机六用体验,轻松满足客厅、厨房、卧室等多场景用水需求。即日前往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购买安吉尔T3,还可享受“1年只换不修、7×24小时尊享服务、2年整机质保”等七星级售后服务保障,为消费者提供多一份安心体验。

品牌赋能,升级品质净饮新生活

安吉尔T3免安装台式净饮机“上市即热销”,根据生意参谋数据,安吉尔T3开售首周稳坐天猫台式净饮机类目销售第一,其背后是安吉尔品牌实力的支撑。截至目前,安吉尔参与制定16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累计获得911项专利和全球6大权威认证。不仅如此,安吉尔成功入驻国家体育场(鸟巢)、北京大兴机场、深圳宝安机场等国家工程项目和重要场所,为重大公共场所提供安全健康的净饮水体验。

安吉尔专注净饮水领域35年,凭借领先科技创新能力和优秀的品牌实力,畅销全球65国,赢得千万家庭选择。未来,安吉尔还将持续洞察用户的饮水痛点,为国民的品质生活寻求最优解,继续推动行业的突破与发展,开辟净饮水领域的更多可能。(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