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和乐怡”飞机从上海首飞东京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5月15日14:55,绘有“和乐怡”标志的春秋航空飞机,从上海浦东机场飞往日本东京。这是春秋航空、宾三得利公司、上海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冠名飞机,将飞往春秋航空的100余个国内外目的地。

宾三得利公司隶属于三得利控股株式会社,是全球领先的消费品公司。上海糖酒集团是一家以上海为中心、布局全国、走向海外的大型综合性食品企业集团。宾三得利公司推出的“和乐怡”精致轻饮,2009年在日本推出,作为一款定位女性市场的饮料,深受讲究品味时尚的年轻人喜爱。

春秋航空、宾三得利公司、上海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推出“和乐怡”冠名飞机,希望这款风靡年轻人的饮料,伴随春秋航空的航线网络,飞往亚洲各地,赢得更多人的喜爱。

“和乐怡”不仅作为飞机的冠名,还与糖酒集团旗下的光明“优格伴”酸奶产品,共同登上春秋航空的航班,在119架飞机上对旅客销售。

春秋航空表示,顺应年轻人消费习惯及兴趣爱好,公司接连推出了机票盲盒、脱口秀、相亲航班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产品。“想飞就飞”随心飞产品累计销售百万套,新增旅客500万人次。今年又继续推出了“想飞就飞”5.0产品。今年一季度,春秋航空运力已达2019年同期水平,旅客运输量达2019年同期的95.7%;春秋旅游的游客接待量已达2019年的七成。

今年,春秋航空的国际地区航线在逐步恢复。目前,春秋航空已经开通了中国9座城市飞往泰国3座城市的航线,运力已恢复至2019年的65%,恢复速度在国内航空公司里领先。中日航线已恢复东京(成田)、东京(羽田)、大阪、名古屋、福冈航班,其中,上海至福冈航线是3年来,日本九州地区与中国大陆恢复的首条定期客运航班,其他日本航线也在陆续恢复中。春秋航空还将根据旅客的出行需求,不断恢复国际地区航线。(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