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上海“五五购物节”辐射长三角 优衣库百色百款缤纷潮衣上新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全球服饰零售知名品牌优衣库连续三年全力响应“五五购物节”,加码全球新品首发季,为长三角消费者带来百色百款夏日新品。

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舰店变身“五五新品专区”打卡点,包括集结千种世界文创、看遍全球艺术精彩的超50款UT新品-人气漫画龙珠、银魂合作系列从5月5日起陆续重磅上市。5月7日当天还举行了人气二次元Coser闪现,为到店顾客送上合影机会、潮酷飞盘等神秘惊喜活动!

通过华东地区超270家门店,优衣库将上海“五五购物节”消费盛事、全球新品首发热潮辐射至长三角地区,优衣库江浙沪皖5城门店还将首发登陆巨型泡泡玛特MOLLY玩偶、UT潮玩馆等精彩潮玩体验,更有20省春夏新品巡展5月中旬登陆长沙国金店,门店变身“魔法衣橱”潮玩新地标,为全国消费者带来“家门口”的一站式焕季衣橱!

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从优衣库了解到,预计到6月底,江苏泰兴、浙江宁波、上海三地新店也将陆续开业。

春夏丰富新品及门店创新体验,优衣库助力实体消费回暖!中国潮创品牌泡泡玛特合作款4月28日上市,柯南合作款4月10日发售,两款UT上市首周即成为优衣库在售商品销量第一!

同期开启的优衣库“五一欢乐购”及20省春夏新品巡展等品牌门店活动,拉动线下客流大幅回升,对比前周提升近200%。近期上市热卖的优衣库多彩饺子包,更是火遍全球,成为人手必备的高性价比百搭单品!持续升级数字新零售,助力完善长三角及全国便民生活圈!优衣库华东及全国门店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数字新零售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