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精彩亮相2023年中国品牌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常玉

周健报道  5月10日,中国品牌博览会在上海举办。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在博览会上,以“新航程、心期待”为主题,开设线上、线下展台,集中展示国航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人民航空为人民为宗旨、以民航强国建设为目标的品牌建设举措和创新实践,展现国航“专业信赖,国际品质,中国风范”的品牌形象。

一直以来,国航聚焦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的目标,服务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国家战略,扎实推进品牌建设各项工作,加大品牌资源整合力度,以品牌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连续16年被评为“世界品牌500强”,2022年位列第285位,是国内唯一入选的航空公司。

2020年以来,国航坚持创新发展,围绕旅客出行美好体验,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相继推出新自营休息室、两舱新座椅、新机载娱乐系统以及国航快线、空铁联运等产品和服务。

在此次品牌博览会的国航展厅,观众可以在航空安全、综合保障、航空服务、创新发展、绿色航空等专区,了解国航历史、品牌发展历程及最新服务产品,展台的发动机防空停3D系统、新客舱内饰、机上网络平台、客舱娱乐设施、机上餐饮、中航文创等展品,让观众近距离触摸和感受国航的创新发展成果。

展会现场,有国航定点帮扶地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国航介绍,认真落实中央定点帮扶决策部署,探索实践“航空+”帮扶模式。

民航业客运市场逐步恢复,国航今年坚持枢纽网络战略,发挥规模效应。在华东区域,国航结合新航季市场需求,不断增加运力投入,优化航线网络布局与航班时刻。夏秋航季,国航上海始发的国内通航点30个、国际通航点7个、地区通航点2个,覆盖了东京、大阪、新加坡、曼谷、法兰克福、伦敦、米兰等热门航线;在杭州、温州、南京、合肥等其他华东地区,始发国内通航点88个。在升级版国航快线中,国航在优化航班号、时刻梯度、宽体机投入的基础上,完善了地面配套保障资源,推出一系列定制化增值产品,让往返于京沪、京杭的华东地区旅客享受到“随到随走”的全流程优质出行体验。

国航表示,将大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步伐,深化品牌建设,讲好品牌故事,为中国品牌享誉全球贡献力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