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为重点服务的独角兽(潜力)企业高管开班研修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上海深刻把握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助力营造更优的创新创业和“独角兽”服务生态,5月8日开班了第一期上海市重点服务独角兽(潜力)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研修班,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程鹏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戎之勤主持开班式。

程鹏提出希望,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坚持把国家的需要作为企业出发点和立足点,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目标,把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厚植双创沃土,培育更优的服务生态和营商环境,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着力造就拔尖企业家人才队伍,建设好企业服务的“一网通办”,积极打造金字塔型培育及服务体系,凝聚各方资源,持之以恒构建企业发展生态;弘扬企业家精神,全方位提升综合能力,勇于担当作为。他表示,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作为产业发展和企业服务的根据地、大本营,将继续做好重点产业人才培育、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本期研修班学员近50名,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聆听知名投资人、上海市委党校优秀教师的授课,并获得相关服务资源对接和问题诉求的沟通协调。(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