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鲜果茶饮品之美,沪上阿姨亮相2023“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3“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暨静安区“五五购物节”5月7日正式启动。据悉,2023“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将邀几十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打造N场主题品牌活动,限时1周快闪活动等,打造全球新品首发盛宴。沪上阿姨鲜果茶作为上海本地领先的新式茶饮品牌,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颜值的限时快闪店,更推出丰富多样的新品与活动,为打造多元化消费场景,促进消费提振经济助力。

2023“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沪上阿姨鲜果茶限时快闪店

吴江路步行街上,沪上阿姨鲜果茶全新快闪店亮相“首发季”,以上海梧桐绿为主题色,以清新色彩焕发鲜果活力感,让人眼前一亮,精致时尚的风格让消费者在体验鲜果茶的同时也不忘合影留念。快闪店内不仅提供沪上阿姨多款首发及经典鲜果茶,还为“咖啡控”提供了丰富的咖啡饮品,为消费者打造味美、方便、时尚的茶饮体验新空间,持续吸引众多消费者前来打卡互动。

据了解,以“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为契机,沪上阿姨鲜果茶推出了两款全新单品,进一步丰富上海消费者的茶饮生活。新品“绿豆牛乳冰“和“浪漫玫瑰拿铁”一经推出就备受欢迎,绿豆牛乳冰精选“绿珍珠”明绿豆,混合浓醇牛乳打成沙冰,口感顺滑绵密,冰爽香醇,绿豆颗颗饱满,软糯起沙嚼得到,充满夏日气息;浪漫玫瑰拿铁将生椰乳混合纯正牛乳,融入玫瑰露,带来柔和饱满的玫瑰香气,让人一口喝到浪漫,回味无穷。除此之外,在“五五购物节”期间,沪上阿姨鲜果茶活粒酸奶、桑葚“绝绝紫”等系列饮品也纷纷上新并推出活动,广大消费者可自行选购品尝。

沪上阿姨新品绿豆牛乳冰和浪漫玫瑰拿铁

“作为上海品牌,沪上阿姨鲜果茶始终秉持着‘让消费者享受健康茶饮的美好’的使命,持续加强产品创新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和更多样化的产品,打造新茶饮多元化消费模式,创新品牌发展。”沪上阿姨鲜果茶相关负责人表示。

沪上阿姨鲜果茶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将以2023“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为新契机,打造新模式,拓展新客群,抓紧新趋势,与各行各业一起努力共同为消费市场注入活力,为上海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