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未来医疗100强”新鲜出炉,联仁健康荣登双榜单!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3年5月5日,以“无问西东”为主题的第七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在上海张江科学会堂开幕。会上,医疗领域专业服务机构及媒体动脉网联合VB100和蛋壳研究院正式对外发布《2023未来医疗100强系列榜单》。联仁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仁健康”)凭借其在健康医疗大数据领域的强劲技术实力、优异实践能力和显著发展前景成功斩获“创新数字医疗榜TOP100”、“澎橙奖·年度创新企业”和“价值领域榜”三项殊荣。

图 |2023年未来医疗100强榜单

据了解,创立于2015年的未来医疗100强榜是国内第一个针对非上市企业的创新医疗领域榜单,是目前生命健康领域最受产业界、资本界关注的年度评选,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者,发现我国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推动健康医疗产业的创新变革进程。

图 |联仁健康获膺3项未来医疗100强奖杯

其中,联仁健康从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因在创新突破、价值增长、行业贡献等多个维度上的优异表现,再度入选主榜“未来医疗100强——创新数字医疗榜T0P100”且被授予“澎橙奖·年度创新企业”殊荣;以及凭借在数字中医领域的商业应用变现荣登“价值领域榜”。

图|联仁健康展台

过去几年中,联仁健康作为行业领军的健康医疗数字化服务运营商,通过创新数据技术能力迎来了高速发展期,紧紧围绕数据融汇、治理、应用,构建涵盖政府、企业、医疗、消费者的多元化高价值业务版图,提供差异化的数据服务,打造全生命周期、全方位运营的健康医疗数字化服务平台,为推动三医联动提供长足动力。目前,联仁健康通过央地共建,已经与长三角(温州、宁波、常熟)、成渝等多地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打造政府数据运营合作圈层,打造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样板,贡献国家,服务民生。今次获奖印证了市场对公司强大的研发服务实力及创新业务模式的充分认可和支持,更是鞭策公司向前迈进的动力。

联仁健康将始终秉持初心使命,为促进数据生产要素发展,赋能实体经济而贡献力量。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联仁健康将坚持以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夯实公司研发技术和数据平台,拓展多元化的数据应用场景,打通数据供需两侧全链路闭环,推动健康医疗产业变革,持续赋能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