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之处见真情 拾金不昧暖人心 浦发银行温情周到服务收获客户表扬信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日前,市民徐女士向浦发银行写来一封表扬信,高度肯定了该行闵行支行员工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成功帮她及时寻回重要物品。信中,徐女士对该行长期以来提供的热情细致、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当天,徐女士急匆匆地赶到浦发银行闵行支行营业部大厅,称其丢失了一个装有重要资料及钱款的信封,已在多个地点进行寻找,猜测可能是上午在自助银行区域办理ATM存款业务时,不慎将信封遗忘在设备前,焦急地询问银行能否帮忙查找。浦发银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接待并安抚徐女士,表示保安在例行巡视自助设备时发现过一个信封,但信封里没有联系方式,因此暂时由运营主管保管。徐女士进一步提供了办理业务的时间与细节,银行调阅监控录像进行核实,并对信封内物品进行详细比对,证实信封确为徐女士遗失,运营主管将信封交还给徐女士,圆满帮其解决了燃眉之急。

一封感谢信,传递着客户对浦发银行的深深谢意,饱含对该行各岗位员工细致体贴、专业协同的高度肯定,将不断激励浦发银行坚持把客户满意作为经营服务的重要目标,保护好每一位客户的财产安全,秉承高尚道德品格,深刻践行金融服务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用“业务专心、服务贴心、待人热心”温暖客户,打造客户值得信赖与托付的银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