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带在上海开幕八周年庆典,近千人参加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5月7日,上海蓝带开幕了八周年庆典,此次活动分为蓝带美食市集、开放式厨艺体验、法餐西点烹饪工艺秀等三大板块,吸引了近千人参加。蓝带国际的总裁安德烈•君度先生,时隔3年再次来到上海,与蓝带大中华区总经理商凌燕女士,出席庆典活动。

上海蓝带开放了校园与厨艺教室,为美食爱好者、市民游客提供了使用职业化、现代化厨艺设备的机会,现场公众的参与热情高涨,在蓝带大师们的指导下,一步步制作了松露巧克力、天鹅泡芙、香槟酱汁扇贝等极具代表性的经典法式佳肴。

蓝带特设的美食市集引入了近20家中法餐饮、食材的品牌和企业参加。其中包括来自武汉的百年老字号、沉浸式甜点新秀等,均为蓝带杰出校友创办或担任品牌管理,他们把学到的厨艺技能与知识理念,运用到餐饮事业,结合中西餐的优势,打造设计了既独具风味特色又能够满足市场期待的美食新作。

蓝带国际总裁安德烈·君度,时隔3年再次来到上海,他非常高兴,蓝带落户上海8年间,得到了上海各界的支持,“正是在这样高品质的城市中,我们才能获得探索、发展、延伸优质厨艺教育的土壤。蓝带作为一间国际性的厨艺教育文化机构,不仅想为中国餐饮界持续培养更多综合性高素质人才,也始终在积极为中国美食文化的国际化发展而集聚力量、策划活动、推出中西融创纪录片,让全球都能够看到、品尝到中国美食,透过这一窗口,更深入全面地了解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蓝带国际学院有着超过125年的美食文化和传统,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35所国际分校,每年培养2万多名来自100多个不同国家的学员,是一所包含厨艺培训课程、酒店管理、餐饮管理、美食艺术和厨艺管理的大规模综合学院。

蓝带上海校区于2015年正式成立并对外招生,是在中国创办的第一所蓝带厨艺学校,是海外私营实体与公立学校(上海商贸旅游学校)合作办学的国内首家学校。

8年间,蓝带上海培育了近4000位学生,他们来自中国各地,都很优秀,毕业后,把法国的厨艺,融入中国各地,有1/3的学生,在自己的城市开设了店铺,另外一些学生,往往在当地最顶级的餐厅、酒店就业,都在各自的职业中,发挥了才华,取得了成就。蓝带还以校友会的方式,给毕业生提供交流机制、合作机会。

蓝带人士表示,将秉承一贯的优秀传统,致力于结合自身优势,东西交融,互学互鉴,为文化的传承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蓝带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