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消费热情 家乐福携手纽仕兰第七届品奶节带来消费盛宴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上海全市线下消费支付金额343.6亿元,线上消费支付金额245.8亿元,线上线下消费支付金额达589.4亿元;数据折射出了我国消费市场蓬勃活力和巨大潜力,也见证了中国经济强大的内生动力。

2023年5月5日,上海“五五购物节”火热继续,家乐福(中国)和新西兰知名品牌纽仕兰乳业集团在家乐福社区品质生活中心上海古北店发布重要战略合作,并同步开启第七届新西兰品奶节。再次为消费市场带来一场狂欢盛宴,“点燃”市民消费热情。

据悉,本次双方战略合作重点围绕新品上市、创新线下营销场景新模型、定制消费新模式等三大方向,推进双方可持续发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乳品的需求。并将新西兰牧场一年中品质、口感最好的牛奶带给消费者,以“望、闻、品”多重体验,打造高品质乳品认知度。围绕“品质生活”,双方共同打造1刻钟便民生活圈,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需求,提升品质消费有效触达。

而新西兰品奶节活动是纽仕兰和家乐福联合举办的一项传统活动,旨在倡导健康饮食与生活方式。第七届新西兰品奶节活动以“健康生活,从品奶开始”为主题,分为健康知识讲座、商品介绍、健康品牌推广等多个环节,让消费者充分了解乳制品的营养价值和健康作用,并在活动中亲身体验品尝优质乳制品。

家乐福中国执行总裁张奎表示:“家乐福一直以来将嫁接海外品牌与国内消费者作为战略目标之一,我们连续5年在进博会期间与新西兰、韩国、瑞典、意大利等多个国家与地区进行战略签约。今天,通过与纽仕兰通力协作,我们相信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好体验的购物服务,同时推动中国乳制品市场高质量发展。2023年,对所有行业及品牌来说,我们都需要更进一步“回归人与生活本身”回到消费者真实的生活场景与需求。”

新西兰纽仕兰中国区副总裁邱树荣表示:“随着家乐福多个社区品质生活中心相继落地,纽仕兰相信基于业态转型升级持续的家乐福正在迸发崭新生命力,纽仕兰与家乐福将在共同的价值与需求导向下共生共赢。

同时,邱树荣表示,纽仕兰与家乐福战略合作落地,也开启了“跨洋农超对接”新篇章,我们也将通过跨洋直播,云品奶,云直播,将直播间开到新西兰牧场,打造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的消费场景,甚至让消费者体验奶牛“主播”的乐趣,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并借势“55购物节”,持续品牌联合创新发展路径。”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新西兰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Richard Dunsheath表示:“新中两国建交50多年,两国人民致力于携手共建繁荣。新西兰的乳制品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重视食品安全、食品卫生以及质量标准,也遵循环境可持续发展原则。纽仕兰”从牧场到餐桌”的理念为新中两国乳制品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继续借力进博会,陆续进入家乐福全国门店体系,将为纽仕兰品牌又树立一块新的里程碑。

据了解,本次品奶节活动吸引了门店多个周边社区消费者前来参加,纽仕兰4.0优质蛋白质,纽仕兰1小时生态圈的即冲式鲜奶粉,专为儿童定制的A2 β-酪蛋白全脂高钙纯牛奶,以及进口中老年奶粉等系列产品线都吸引了更多消费者试饮。(本文图片由家乐福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