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有意思青年”高校公益计划迎来20周年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五四”青年节之际,欧莱雅的“有意思青年”高校公益计划,官宣年度主题——“正青春,敢为先”,并携手行业标杆人物、项目历年参与者,激励青年人奋进。

欧莱雅“有意思青年”高校公益计划,从未停下过探索青年公益创新的步伐:项目模式从“保障型资助”逐步转向“发展型资助”,建立青年赋能体系,帮扶大学生就业创业,抓住数字化的浪潮打造O+O全链路模式,赋能青年人,走向更大的人生舞台。

今年是该公益计划的20周年,欧莱雅用“正青春,敢为先”这一主题,鼓励青年人拥抱“敢想、敢拼、敢创造、敢争先”的青春,并邀来了行业标杆人物和往届项目的参与者。

在B站拥有百万粉丝的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梁永安,被称为“最能理解90后和00后的50后”,鼓励青年人打破单向度的生活方式,积极寻找自己的可能性与极限;“有意思青年”项目2006年的参与者王碧清,受到欧莱雅中国的美力感召,从管理培训生一路成长为企业事务与公众联动部总监;连续13年担任“有意思青年”项目校园导师的上海外国语大学的教师李燕,以“创新有意思”鼓励青年多元创变,无畏向前,力争成为时代的弄潮儿;以公益链接有声与无声的世界、用心传递温暖与关怀的上海第一家社企咖啡店LiLi Time创始人章莉莉,“乡村笔记”联合创始人、“有意思青年”项目2014年的参与者汪星宇,以公益赋能青年向上向善向美。

20年来,欧莱雅“有意思青年”高校公益计划,为青年人发挥无限创造力和公益热情,提供了广阔舞台。20岁再出发,欧莱雅中国将继续秉持“欧莱雅,为青年”的理念,汇聚集团之力,携手社会各界,共赴时代浪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