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消费助实体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助力上海“五五购物节”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在2023年度“五五购物节”来临之际,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将开展一系列金融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融资便利,满足居民的需求,促进居民消费,回归消费本源,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开展各类信用卡获客及用卡活动,为金融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通过搭建用卡环节的线下消费场景,南京银行数字信用卡N Card已与上海盒马X会员展开深度合作,并计划与麦德龙会员店展开新户送消费券活动。

同时,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与中国银联开展“嗨购上海”活动,南京银行银联持卡人可在云闪付上优惠购买指定商户“白领生活券包”;与运通在上海地区开展“加油星期五“活动;并对于首次办理南京银行运通N Card的客户,还可获得20元微信立减金,享上海热门IP亲子乐园门票立减100元优惠。

此外,对于大额消费场景,南京银行推出大额专项分期信用卡,如一手二手车商户、装修公司等,将信用卡真正回归消费,满足本地市民购车、装修、购买家具等大额消费需求;同时为加大普惠力度,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专项分期信用卡让利本地市民,对市民实行最低3.68%的利率,并可获赠最高150元的京东e卡。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将通过各类用卡优惠以及用卡权益,促动上海本地居民的消费热情,让居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