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国际经济快递服务”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联邦快递5月2日起,在亚太地区开展“国际经济快递服务”,以满足亚太地区客户在可靠、多样化服务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

该服务将亚太地区和全球170个市场相连。在亚太地区范围内,该服务通常能在2-5个工作日内将货件送达;目的地为欧洲和美国主要市场的货件,则将在4-5个工作日内送达。联邦快递为想要运送非紧急货件的客户,提供了与联邦快递国际优先快递服务同等可靠的限时运输服务。

联邦快递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裴佳华表示,企业,尤其是小企业,正在寻找能够提高效率的方法,帮助他们提高盈利。越来越多的线上消费者,将递送速度列为他们下订单时的次要考虑因素,企业正在寻求差异化的解决方案。联邦快递也基于这一点,持续努力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和无与伦比的服务体验。

联邦快递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市场营销和客户体验高级副总裁苏查理(Salil Chari)表示:“并非所有货件都需要在次日送达。更多客户需要的是限时递送服务,而联邦快递国际经济快递服务,能够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期望。”(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