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园“五一”3天接待游客近5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五一”小长假的前3日,海昌海洋公园累计接待游客近50万人次,比2019年同期增长60%以上,刷新了“五一”小长假的业绩记录。

沉浸式互动体验亮点纷呈

作为海昌海洋公园旗舰级项目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园”,4月30日和5月1日的综合收入和入园人次刷新“五一”小长假单日纪录。今年“五一”,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围绕传统典籍《山海经》焕新推出“赛博山海潮玩节”,打造独具特色的限定水下演艺秀。节日期间,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夜场延长开放时间至每天晚间21时,在户外新增了20%的餐饮点位,并上演非遗打铁花、民乐电音等在内的夜间演艺,为游客提供提供丰富的夜间游玩体验。

北方区域景区也在“五一”期间空前火爆,大连老虎滩项目5月1日入园人次相比2019年增长120%、收入增长180%;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5月1日收入创“五一”小长假单日新高。

5月1日,北方首家奥特曼主题娱乐区在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启幕,总面积5000平方米,汇聚了全国首个双层奥特曼主题广场、全国首个怪兽塔、全国最高迪迦奥特曼雕塑等难得一见的IP主题精品项目。

IP合作及新消费业务持续上新

海昌海洋公园持续拓展IP商品化与主题公园、景区、生活方式酒店、商业物业等地面消费娱乐场景结合。今年4月,海昌海洋公园与国际知名IP珠海横琴“碰碰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打造优质及多样化的内容和新一代文旅体验,将于6月首落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并推进其在海昌海洋馆、海昌海洋探索馆、其他主题公园落地。海昌海洋公园携手授权方东映动画打造的新的“航海王IP”主题场景及内容体验,6月将落地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郑州海昌海洋公园一期项目已处于建设收尾阶段,预计于2023年下半年开业,面积将超过上海公园的40%。而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二期项目扩建,将涵盖温泉酒店、海洋酒店、海洋探索中心等,辅助上海公园和酒店一并成为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海昌海洋公园加速布局打造的“海昌海洋馆”“海昌海洋探索馆”品牌项目,截至目前已在全国范围有25家开业,提供“海洋旅游+科学探索+家庭娱乐”三位一体文旅内容服务,预计到2023年底可达50家。(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