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濞县首个“云南省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设在沪滇共建园区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4月28日,云南漾濞县在贤漾电子商务园举行“李天华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授牌仪式,标志着漾濞县首个“云南省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挂牌成立。

贤漾电子商务园是2021年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与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携手签约共建成立的全县首个共建园区,通过以产业促发展、以产业促就业、以产业促增收,实现产业振兴。截至目前,贤漾电子商务园已有近百家企业成功入驻,新增税收200余万元,带动农户3000余人。

李天华专家是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博士,先后主持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近年来,他主持承担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

李天华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将全力推动共建园区消费模式加快创新,以数字资产的创新实践,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为漾濞经济社会发展增加新的驱动力,为入驻共建园区企业更快更好地赋能,将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相结合,推动实现“建设一个专家工作站,形成一支团队,培养一批人才,服务一方百姓”的目标。(园区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