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商圈促销释放消费活力 “五五购物节”打造城市消费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黄金五月,全国消费促进月、上海五五购物节同步开启。本届购物节系列活动涵盖劳动节、儿童节、端午节等节日,自4月下旬持续至6月底。

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表示,第四届“五五购物节”将发力新客群,做足外来消费增量,打造全球消费目的地;发力新供给,打响“最新最潮”名片,打造消费集聚大平台;发力新场景,释放大消费活力,打造“城市消费博览会”。

“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海各大商圈、商场、重点企业、金融机构等也将积极发放购物、餐饮、文化等多种消费券、优惠券让利消费者。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了解到,徐家汇商圈将发放近5万张数字消费券;南京路步行街将联合商圈大型商场、老字号、数百余品牌,让利幅度超10亿元;百联集团计划投入约20亿元促销……

全球新品首发季,积极贡献促消费。优衣库连续第三年响应参与上海五五购物节,带来百色百款缤纷潮衣夏日上新,包括集结世界千种文创,看遍艺术精彩的超50款UT新品陆续上市。国潮品牌泡泡玛特合作系列4月28日首发,热血日漫《龙珠》合作款5月5日发售;还有明星同款美·颜凉感防晒全系列、潮色潮款百变辣妹T及少年T、自然质感麻系列、显高显瘦新版型时尚短裤等丰富特惠商品,助力上海及长三角消费者出彩一夏,乐享消费! 

优衣库发力构建消费新场景,在长三角及全国门店打造丰富首发体验,巨型MOLLY玩偶及UT潮玩馆空降杭州/苏州/南京/上海等全国20城,为消费者带来“家门口”的一站式玩乐购物好去处!截至6月底,浙江宁波、江苏泰兴及上海新店也将陆续开业,带来三重新店好礼到店享,共促全民好生活!

生于上海、辐射全国的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全力以赴参与本届购物节及相关IP活动。未来两个月,该平台将整合百亿补贴、多多买菜等旗下业务,投入40亿元消费补贴,助推申城重磅消费季对全国的带动效应。

“城市消费博览会”是上海在今年“五五购物节”期间首次提出的新理念。知名品牌专家、民建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经济研究委员会委员、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总监梁长玉表示,“五五购物节”已经成为激发经济主体创新动能,培育打造新品牌、新模式、新产品、新地标的“竞技场”,对企业的创新能力和运营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