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展现美学和创意 红星欧丽启动2023全球家居春季新品首发秀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在沪燃起的家居热潮尚在高点,4月29日,以“潮流不止、生活不息”为主题的2023全球家居春季新品首发秀,于红星欧丽吴中店同步启动。

本次新品首发秀重磅环节,“潮流家居设计周”主题系列活动携诸多全球级新品,为“五一狂享购”和“五五购物节”带来全新体验,共计18个家居品牌参与此次新品发布首秀活动。其中,以FLOS、CHI WING LO、ligne roset、BRETZ、A-Zenith亚振家居、CLB以及CAMERICH锐驰为代表的7大顶尖家居品牌将集中展示多面新品,为家居艺术书写2023春季篇章。

据了解,该首发秀以场景化打造、产品细节展示介绍、沉浸式探店等组合形式,对品牌理念及产品美学进行全面展示,以期加深消费者的极致体验感,并深入了解新品设计。

红星欧丽上海吴中路商场总经理李炫锋表示,通过同时同步每年春秋两季家博会/建博会,红星欧丽将成为海外家居与国内家居互动交流的桥梁。“未来,除继续挖掘新品首发经济潜力外,我们更加希望能够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需求语境,成为他们前来寻找生活中那些小确幸的幸福之地。“

现场,TURRI美积美进口家居总经理狄龙生、FLOS柒点国际销售经理郏青、亚振集团研发院院长李立辉及OOMOO品牌主理人周晓卿等为此次春季新品首发分享。

焦点「拉满」,七大顶尖品牌新品首发

本次活动现场,多家知名家居品牌携春季新品及全球级限量款产品亮相。其中,CHI WING LO、ligne roset、A-Zenith亚振家居及CAMERICH锐驰重磅推出各自全球级春季新品,FLOS和CLB分别以全新台灯系列和全新客厅组设计全新亮相,BRETZ则为消费者带来其中国级新品客厅沙发Nanami。

焦点“拉满”的活动现场,A-Zenith亚振家居一气带来3款全球级新品,君兰椅、泰山椅和无极椅。据亚振家具介绍,无极椅中,几乎找不到一处简单的几何身影,“通过让曲面在空间中进行延伸、生长、发散,所呈现的正是对滥觞于消费文化的简单几何造型的反思,也是对中国传统设计美学的追溯,和对自在美好生活理念的倡导”。

来自年轻建筑师Guglielmo Poletti设计的To-Tie是FLOS的全新台灯系列,包含三个不同尺寸。To-Tie由两个简单的元素组成,一根LED灯管和一个玻璃圆筒。从设计到配色,简单经典而又严谨的外观使之可轻松融入任何空间,永不过时。

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家居设计服务的中国品牌CAMERICH锐驰,则于此次潮流周期间全新推出2023年度新品VENUS,该产品集合了小沙发的舒适坐感和椅子的精巧造型,可搭配脚踏,营造出变幻别样的家居氛围,悬空的实木扶手如风中的柳叶般舒展开来,与厚实舒适的坐感相映成趣。据锐驰介绍,产品灵感源于设计师对“生活之美”的回味,对随风起舞的眷恋。

据红星透露,本次展出的大多数产品均于“五一”期间现货发售,消费者可随到随买。

“我更愿将红星欧丽的产品称之为家居艺术。其产品的意义已远超家居本身的功能性,具备极高的艺术价值。作为一个文化艺术‘博览会’,红星欧丽令消费者能够观赏到许多世界顶级的优美产品和设计,这是金钱无法衡量的。”上海戏剧学院舞美系绘画专业教授、上海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一级美术师李磊教授在现场分享中表示,艺术品是人类发展的证明,亦是人类智慧阶段性高峰的展示,我曾经走过世界很多地方,但会经常来到红星欧丽,学习、感受并寻找创意。许多家居产品和设计会成为人类文化的重要积淀,而红星欧丽塑造了很多样本,这对于我们寻找和营造幸福生活至关重要。

充分展现「美学」和「创意」

本次七大顶级品牌齐聚,产品风格融贯中西,富含东方及西方设计精髓,亦简亦繁,亦动亦静,全面彰显最新家居潮流走向及家居美学风向。

除上述7大品牌外,Porada、Baker、TURRI、AURIGA、泰普尔、古洛尼、DRAENERT、罗奇堡、FLEXA芙莱莎、OOMOO、木里木外11家新品牌亦同步亮相此次春季新品秀,并携床垫、嵌入式烤箱、衣帽间、智能中岛柜等新品进行展示。

其中,家居艺术中的“美学”和“创意”元素,于本次活动中得到淋漓尽致地展示。例如,于2022年11月发布的CHI WING LO圆椅产品,木质边框配以牛皮手工编织工艺,初见时极具东方气质,而细节中又融入了生活巧思和西方美学逻辑,可令人产生“远看东方近看无”的共鸣;出自ligne roset之手的全球限量版沙发Togo,则通过Pierre Frey的La Toile du Peintre面料,被装扮成一个带有大型图案和鲜艳色彩的当代挂毯,重新诠释画家Heather Chontos的作品。

由BRETZ带来的中国级新品客厅沙发Nanami,于今年1月1日发布,表面光滑柔和,如被潮水打磨。靠背上的每一道褶皱,均由匠人手工塑形打造;而由CLB带来的Turin都灵-休闲椅及组合角几(岩板面),成为客厅组设计中有机线条设计的典型代表。其灵感来源于溪边的鹅卵石滩,黑白对比的曲线与圆线设计,拥有鲜明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大理石立面的凹槽设计在增添灵动的同时,亦体现了设计师丰富的材质表现力。

作为红星美凯龙上海城市家居艺术地标,红星美凯龙吴中欧丽一直被视为用户心智和消费标签,亦是“家装家居电器一站式零售平台,及进口高端、艺术家居和家居国内外品牌首发首秀平台”。(本文图片由红星欧丽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