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新能源汽车低碳嘉年华持续一个月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在上海市宝山区红太阳商业广场举办的首届上海新能源汽车低碳嘉年华,自4月29日持续至5月28日,集合国内40多家一线新能源汽车新势力,向消费者倡导低碳出行。

本次低碳嘉年华活动由上海正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以“碳索无限,开启新能源汽车探索之旅”为主题,展地面积超2万平方米,展期一个月,从4月29日持续到5月28日,展会吸引了比亚迪、上汽奥迪、华为问界、零跑汽车等国内40多家一线新能源汽车新势力参加。

本次嘉年华引入了各类当代潮流艺术,是一次大型潮流艺术生活狂欢节,现场有音乐狂欢节、露营对谈会、实验剧场、地球工作坊、艺术实验室等,推出40多场艺术活动,艺术家用精彩创意,呈现各类当代潮流艺术生活,让当代艺术融入市民的低碳出行。

上海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秘书长石国清,在4月29日的活动开幕现场表示,“上海日益成为众多新能源汽车品牌的首发和首秀之宝地。首届低碳嘉年华活动,满足了市民对新能源汽车消费的多样性选择,对消费提振具有重要意义。”

上海正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勍昊表示,本次低碳嘉年华活动,借势发力,NLC PARK品牌“首秀”,融合了汽车文化、低碳科技与潮流生活,与上海市民共同开启低碳、有趣、先锋的未来低碳生活之旅。

NLC PARK作为汽车集合店一站式服务平台,为行业贡献了营销新玩法。李勍昊透露,NLC PARK通过自主研发的一站式数字管理平台,打通了新能源汽车品牌、消费者与供应链之间的“隔阂”,构建了全新的低碳出行消费场景,实现了多方共赢。

未来两年内,NLC PARK将在上海落地5家连锁店,每家面积不低于1万平方米。目前已经有四家新能源汽车品牌,正式入驻红太阳商业广场,试水新的营销模式。

本次嘉年华活动,整合了50多家媒体以及自带流量的表演嘉宾,并通过直播、短视频等方式,融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打造全渠道媒体宣发矩阵,为活动导入流量,营造打卡新地标,全力赋能参展的新能源汽车的品牌营销。

活动还推出激励措施,观展市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关于本次嘉年华的任何内容,可获奖品和礼物。NLC PARK与参展车商联合制定了购车优惠政策,在活动期间,购买参展的新能源汽车,可以参加万元抽大奖。(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