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数百场特色IP活动 苏宁易购全业态参与“第四届五五购物节”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有超过1000个活动参与,统筹国际消费季、全球首发季、全城打折季,促进购物、文旅、美食、赛事、展览5个领域联动,持续打响12个标杆活动IP的第四届“五五购物节”来了。

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了解到,今年“五五购物节”首次提出“城市消费博览会”概念,以上海这座城市的特色街区、文化地标、公园、露台、乡村等城市空间作为“博览场馆”,鼓励引入节庆活动、品牌快闪、文化展示等内容,促进会商旅文体联动,打造一批“马路秀场”“水岸秀带”“公园秀台”等,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一场美轮美奂的消费盛宴。

为了让申城消费持续“热”起来,上海地区领军零售企业,苏宁易购发挥线上线下全场景的优势,包括苏宁易购线下电器店、家乐福、苏宁百货、苏宁易购主站APP、苏宁帮客、苏宁影城等双线业态,打造围绕上海消费者的生活、娱乐等全场景的服务和零售新活动。

第四届五五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将持续参与政府绿色家电补贴活动,并重点推出519来苏宁易购抢空调、全上海来苏宁、618风暴等活动。同时,重点链接中山公园、五角场、八佰伴等上海本地商圈,开设品牌新品发布会、总裁签售会、龙虾啤酒节等数百场特色IP活动,推出覆盖广、品类全、折扣大的盛大狂欢季。届时,苏宁易购上海地区全业态门店全城动员,日日有爆品、周周有活动,撬动消费这一经济增长第一动力。

一次性最高补贴1000元 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持续进行

当前,上海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持续进行中,上海消费者在苏宁易购门店购买符合补贴标准的绿色家电商品,可享受开票金额让价10%、最高1000元的一次性政府补贴。这一活动将在五五购物节期间持续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五一假期期间,上海苏宁易购持续推出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500元、套购每万至高返1000元券(上不封顶)、买中央空调免安装费,享每台内机至高1500元安装费等优惠活动。

打造“一站置家”新地标 首店经济激发消费新动能 

首店是挖掘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创新手段,上海苏宁易购正不断加速零售服务商战略升级,打造商业零售“新物种”。

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海首家苏宁易家旗舰店(闵行区吴中路虹许路路口)迎来正式开业,全新的店面引入高端进口家电、家装家居、全屋定制、局改焕新、家庭场景改造等新品类和新服务,“沉浸式”还原客厅、厨房、阳台、卫生间、全屋集成馆等生活空间,同时带来智能灯光、视听影音、家庭安防等智能化家庭产品,为用户提供全链路、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最高可享低至5折起进口商品套购折上折

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海市将举办进口嗨购节,苏宁易购联合家电进口品牌推出以旧换新加码活动,其中,空调挂机至高补贴300元券、柜机至高补贴600元券、冰箱至高补贴300元券、洗衣机至高补贴300元券、彩电至高补贴500元券、烟机灶具至高补贴400元券、中央壁挂炉至高补贴200元券等。此外,上海苏宁易购还将推出进口商品套购折上折,最高可享低至5折起优惠活动,盛惠上海消费者。

打造数百场特色IP活动 全场景全业态盛大狂欢

今年五五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将发挥门店及线上平台的优势,持续打造新品发布会、总裁签售会、大牌家电进口日、龙虾啤酒节等数百场特色IP活动,给上海消费者更多惊喜和体验。

同时,在实体店面的基础上,上海苏宁易购将深度联合抖音、美团等本地生活APP,推出“门店直播+网红直播”组合模式,打造数千场硬核买手直播,持续推进门店经营模式升级,实现互联网运营与门店经营的高效融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