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迪“天工”破茧 两只“蝴蝶”翩翩来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新迪数字正式发布天工CAD 2023、天工云CAD 2023两款新品,并宣布新迪数字全国总部落地上海闵行,正式更名为上海新迪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市闵行区政府李锐副区长、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王东主任、原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陈伟、华为工业软件及工业云CTO、丘水平、工信部电子五所副总工杨春晖女士、武汉开目公司董事长陈万领先生等领导嘉宾及企业代表出席并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新迪“天工”破茧,飞来的正是天工CAD和天工云CAD两只翩翩“蝴蝶”。天工CAD基于新迪数字收购的国际一流三维CAD源代码,同时融合了新迪数字十几年三维CAD软件的研发积累,是一款国际水平的国产三维CAD软件,具有成熟稳定、功能强大、全面兼容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天工CAD思考了很多本土化需求,比如符合中国标准的管线设计、电器设计、成本计算等设计模块,能很好满足中国工程师的要求。同时,天工CAD本身有丰富的API的接口,提供强大的二次开发能力,支持行业伙伴开发特色、专业的功能工具模板,共同构成完整的产品设计生态。

而天工云CAD是基于新一代云架构的3D设计协同平台,它具有天工CAD的全部功能,同时具有云化、平台化、SaaS化的优势,是新迪数字面对CAD行业发展趋势的思考之作。新迪数字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彭维博士总结了天工云CAD的九大特色:“端+云”融合架构,功能模块APP化,云端数据存储,安全受控的数据使用,一站式工作台,产品数据随时随地访问,设计过程实时协同,方便的IT运维管理,满足各种部署要求。

三维CAD国产替代之路任重而道远,此次发布会,新迪数字发布的两款新产品无疑是国内CAD行业的重磅利器,是新迪数字持续研发创新的重大成果,将进一步带动国产三维CAD软件的升级发展。正如新迪数字创始人、董事长叶修梓博士所说“关键核心技术的国产化替代,已经成为我国国家战略、社会共识,而三维CAD技术作为基础关键技术,其国产替代已经迫在眉睫,新迪天工,让三维CAD的国产替代成为现实”。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