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城市消费博览会” 第四届上海“五五购物节”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数据显示,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5.8%,最终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66.6%,重回经济增长的第一拉动力地位。

作为上海首创的大规模综合性消费节,“五五购物节”已经成为国内促消费、扩内需的标杆。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了解到,第四届上海“五五购物节”推出16个区“一区一主题”活动以及X场特色主题活动,将有超过1000个活动参与,将持续打响12个标杆活动IP!

消费惠民再加码,推动全民消费再升级!上海红星美凯龙7家商场推出【55购物节,一口价到底】活动,消费者在上海红星美凯龙商场至活动商户购物,即可享至高15%的折扣优惠,并可参与商场免单抽奖。同时九牧卫浴,西门子电器,博世电器,梦百合床垫等百余家品牌也积极投入,让消费者享受到来自品牌工厂,商场及代理商的三重优惠,实在的让利惠及更多的家装家居消费者。

此外,上海红星美凯龙各商场也在五一黄金周金期间陆续推出各类明星见面会,新品发布会,新店开业等精彩活动。上海全球家居1号店高端智能电器至尊馆迎来2周年庆,精致潮电节3大主题周,9大品牌新店开业,20款新品重磅发布,50+特供款1口价引爆市场;上海汶水商场推出春日焕新季,持续面向30个小区建立业主直通车、直通服务群,提供拆旧换新和局部家装改造服务。上海浦东沪南商场13周年庆嘉年华活动嗨翻浦东,更有红星宠粉音乐节429荣耀开唱;上海吴中欧丽商场展开潮流家居设计周、潮流电器节、2023全球家居春季新品首发秀和多维设计俱乐部战略合作启幕活动。

为配合小长假文旅热,红星美凯龙推出“后五一营销返场”和”城市家居艺术地标“打卡活动,在满足节后选购需求同时,吴中欧丽商场数十家品牌家居厅首次变身成为青少年艺术人文科普教育基地;金桥商场6楼电器生活馆29个国内外电器品牌绿色家电智能补贴持续放利,购买西门子,老板电器,火星人,格力等近1000个智能家电产品型号,可享受10%最高1000元的政府专项补贴。

知名连锁西式休闲餐饮品牌,上海必胜客将自5月5日起至6月30日,开展“消费满300减55元优惠券”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在指定上海必胜客欢乐餐厅堂食或外带用餐,可扫描餐厅活动海报或“上海必胜客”公众号推文活动二维码,领取单笔消费满300可立减55的优惠券,立享优惠。

作为一个在中国发展30余年的连锁餐饮品牌,,必胜客以特有的青春活力,始终相伴在年轻消费者身边,持续在不同领域挖掘更多衍生场景的可能性,为消费者提供美食享用和情感体验的落脚处,让人们在必胜客餐厅收获乐趣与珍贵回忆。

Lavazza拉瓦萨咖啡于5月新推出“香水生椰”系列,包含“香水椰美式、香水生椰拿铁、斑斓香椰拿铁、牛油果香椰雪冰”四款饮品。这一系列新品使用椰中“贵族”香水椰原料制成的生椰乳及椰子水,比普通椰子更加香味浓郁,自带奶香。搭配埃塞珍品KAFA咖啡,平衡的咖啡香气与美妙花果气息,融合天然香水椰,入口清爽且口感丰富。

“五五购物节”期间,商圈、商场、重点企业、金融机构等也将积极发放购物、餐饮、文化等多种消费券、优惠券。记者获悉,徐家汇商圈将以“i购徐家汇”商圈官方微信小程序为入口,精选徐家汇商圈范围内近十家商场百货优势品类,分阶段发放五五折零售代金券、五折餐饮券、夜间消费券及免费停车兑换券等数字消费券,累计数量近5万张。

淮海中路商圈将开展“五五购物吾爱淮海”系列活动,发放淮海路商圈优惠红包,商圈近百家品牌商户参与。南京路步行街将推出“乐购南步,月悦狂欢”街区通用消费券,同时联动商圈内10多家大型商场、50余家老字号、数百个品牌整合商旅文全业态,整体让利幅度超10亿元。

有购车需求的市民朋友可以关注上海汽车品质消费嘉年华活动,上海普陀、闵行、嘉定等区都将推出汽车消费主题活动,线上线下的企业折扣营销活动非常给力。如,抖音将以直播为核心,开展“6·16全民购车节”直播购车,拿出千万元购车补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