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三款新品解决电饭煲、空气炸锅、破壁机的痛点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载人航天太空厨房研制单位、品质小家电领导品牌——九阳,4月26日在上海举办2023年新品发布会,推出0涂层不粘电饭煲N1S、速嫩烤空气炸锅V1 Fast、变频轻音破壁机B1,分别解决了电饭煲涂层脱落、破壁机工作噪音大、空气炸锅烹饪时间长的痛点。

九阳的新品电饭煲是0涂层的不粘电饭煲。经当场实验,普通不锈钢内胆的电饭煲,米饭粘锅现象很明显,而九阳的0涂层不粘电饭煲,几乎没有米粒残余。

(上图是米饭倒扣不粘实验:左边为普通不锈钢内胆;右边为九阳0涂层不粘电饭煲)

据解释,九阳通过风冷精准控温太空技术,快速冷却内胆,让内胆形成一层厚度均匀的水润膜,这层水润膜代替了化学涂层,在米饭和内胆间形成一道天然的保护膜,同时,九阳自主研发的点阵微坑水润膜技术,能让水润膜附着的时间更久,在内胆壁上点阵排列了 20万个微坑,这些微坑使水润膜面积增加37.4%、让米饭与内胆壁接触面积减少了35%,从而实现不粘效果,解决不锈钢内胆粘锅和清洗的难题。九阳的新品电饭煲,让米饭在香味、糊化度、弹性、膨胀率和均匀性,五项核心指标均达到A级,做出了香、糯、弹、松、匀的5A米饭。

九阳发布的新款空气炸锅,放入食物,按下启动键:5分钟,蒜蓉烤虾鲜香扑鼻,8分钟,爆汁鸡翅满口留香,9分钟,嫩烤羊排纷纷出锅。九阳解释,V1 Fast空气炸锅的加热温度提高到240℃,温度提高20%,拥有波长在2-14微米左右的远红外线,可以穿透食物表皮深入到里层,烹饪效率提高约50%。V1 Fast成为九阳最快的空气炸锅。

九阳把太空科技同源的720°立体热风循环加热技术引入空气炸锅,让热风围绕着食物上下表面充分循环加热,既免去了传统空气炸锅手动翻面的麻烦,也不会出现一面快焦糊了另一面还没熟透的情况。对比九阳的老款空气炸锅,V1 Fast空气炸锅的脱脂率提升65.7%,消费者可以轻松制作减脂健康餐。

九阳创新推出的变频轻音破壁机,是将航天设备的变频无刷电机,应用于破壁机领域。对比九阳的普通破壁机,新款B1破壁机,制作豆浆时的平均噪音48.8分贝,尖锐度下降27%,烦恼度下降64%,同时,电机动力提升100%,寿命延长10倍,九阳甚至提出了电机“终身包换”的服务承诺。

新款破壁机使用了丁基减振材料,以良好的减振、隔音和缓冲性能,降低了破壁机的振动噪音。新款破壁机实现了研磨方向和速度的无级可调,如果刀片高速正转,豆浆破壁粒径低至97微米左右,比九阳传统破壁机的细腻度提高4倍多;如果刀片反面慢速旋转,能让食物保留颗粒状和高纤维。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指出,九阳用匠心打造一系列厨房产品,以较强的科研与创新能力为支撑,不断引领产品迭代,从根源上解决厨房痛点,为消费者带来了营养最大化、动手最小化、体验享受化的全新下厨体验,带来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