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的力量 金茂景泰府受市场热捧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3月28日,中国金茂(00817.HK)发布2022年年报,报告期内取得签约销售金额1550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其全年回款1616亿元,回款率104%,创历史新高。而且,2022年融资成本3.9%,为历史新低,“三道红线”保持全绿档。

金茂时隔8年之后在上海主城发布的人居作品——景泰府受到市场热捧。强大的央企背景,再加上此前作品体现的品质和服务,这些条件加在一起,让购房者们对于金茂有着足够的信心。

金茂的执着和信仰

金茂,是一家有信仰的房企。它的信仰,就是一次又一次地去兑现承诺,让购房者和市场放心,甚至有时会感到有些小惊喜。

截至目前,中国金茂已布局全国55座核心城市,始终坚持品质领先战略和城市运营战略。

以上海为例,金茂大厦是中国金茂进入上海的第一个项目,此后,金茂把高端品质理念刻入自身基因,相继打造了金茂北外滩和上海大宁金茂府,凭借差异化和高品质,赢得了市场好口碑。深耕上海 20余载,从天际地标,到城市运营,再到迭代人居,金茂始终与城市共生长。

在北京,金茂也创造了许多佳话。仅以2022年为例,望京樾项目全年热销48亿元,荣获北京市朝阳区商品住宅销售金额TOP3;北京第9座金茂府——永定金茂府于2022年12月底首开,当天即实现认购23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金茂的二手房,往往比周边都要贵一些。

在上海,大宁金茂府凭一己之力撬动板块价值,项目从开盘约7万/平方米到如今约15万/平方米,产品的高品质,也赢得了口碑与市场地位。大宁金茂府之所以可以有此溢价趋势,除了区位优势和项目本身的品质保证,还在于大宁金茂府是上海第一个“英国BREEAM认证”“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认证”双认证的科技人居住宅,整个项目对于绿化景观打造就很有创意。

金茂就是这样一家喜欢挑战自己的房企,慢工出细活,在每一个项目中注入自己的品质基因,持续打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作品。

世界500强央企背景

可以选择相信金茂的另一个理由,在于它的央企背景——中国金茂是中国中化控股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而中国中化的实力更是不容小觑——位列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第31位,化学品行业榜单第一位。

难能可贵的是,在房地产行业深度调整的宏观背景下,金茂仍然保持了上升态势——2022年,中国金茂在克而瑞年度房企销售排行榜中上升3位,位列行业TOP12,发展速度领先同业。至2022年,中国金茂已经连续3年实现行业排名稳步提升,呈现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中国金茂还保持了三大评级机构“全投资”评级。惠誉、穆迪对其维持“稳定”展望,标普上调其评级展望至“稳定”——这也是2022年内标普唯一一次对中国房企给予评级展望上调。

100万平方米中央公园旁的景泰府将于4月27日开盘

2022年报显示,中国金茂累计拥有二级土储超5250万平方米,超60%位于环渤海及华东等经济发达城市集中的地理区域,超82%位于一二线城市。这也为金茂后续的发展提供了潜力和动力。(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