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庆祝来华25周年,开幕“限定‘家’年华”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2023年是宜家服务中国消费者的第25年,为了庆祝这段意义非凡的旅程,宜家中国4月24日在上海举办庆典暨“限定‘家’年华”展览启动仪式。未来数周,将在各地有沉浸式展览和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

中国市场是除瑞典以外,唯一一个拥有完整宜家价值链的市场,涉及产品设计、测试、生产、采购、仓储及配送、零售、购物中心、数字创新等各个领域。

25年来,宜家对中国的社会、文化、家居需求,有了深刻的了解,希望提供贴合中国消费者功能和情感需求的产品、解决方案和零售消费体验,持续以更本土化的方式,在中国市场更具特色、展现个性、物有所值、益于环境。

以25周年为契机,宜家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北欧设计理念,推出宜家中国25周年限定系列产品,设计师从中国云纹中汲取灵感,以设计简明、富有表现力的云纹图案,为宜家经典产品注入深厚美好的寓意,将文化传统与日常生活融合。宜家关注到中国消费者对绿色、健康生活日益增长的期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可持续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次周年庆期间,宜家近百款热销产品将以更低价格,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的性价比;将在全国范围呈现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邀请广大消费者共同庆祝。 

4月28日至5月15日,在宜家上海静安城市店举办宜家中国25周年“限定‘家’年华”特别展览;将在成都上演“值得”生活脱口秀;在深圳及广州以25周年限定系列产品为载体,探索灵感赋予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在北京将探索可持续的未来之家。

宜家中国高级副总裁弗朗索瓦•勃朗特表示,站在新的起点,宜家将会继续把握机遇,不断优化商业布局,提升消费体验,继续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为中国消费市场注入活力,为绿色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宜家中国副总裁阮林娟表示,“去年我们发布了全新的本土化品牌定位——家,因你而生,这是我们积极倾听中国消费者需求,敏锐洞察中国消费市场趋势的重要成果。我们希望可以在这个品牌定位的引领下,和大家一同探索、创造并延续美好生活的更多价值和可能,从而给生活更多值得,不止 25年。”(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