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瑞全球首席执行官来华积极备展第六届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暌违4年之久,多特瑞全球首席执行官科里∙林德利,在春暖花开的四月,再次来到中国。他曾在华工作4年,自2008年创办多特瑞之后,他大力推动了多特瑞来华投资,落地上海静安区。作为全球头部精油公司的掌门人,科里∙林德利坚信,中国是精油产业的下一个爆发点。

(多特瑞全球首席执行官科里∙林德利,持续看好中国市场)

继续加大力度投资中国

“中国是令人振奋的投资热土,也是全球经济摆脱低迷的强劲引擎。每一个员工都活力满满,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强劲韧性。”再一次见到中国团队,科里∙林德利很激动。

多特瑞总部将持续加大投资中国市场。科里∙林德利此次来华行程只有3天,却走了多个城市。他紧锣密鼓参会、考察、给员工打气,“目前,多特瑞已经开了11家精油生活馆,通过这次考察,未来我们会落地更多的城市,开发更多中国植物的产品。”

(多特瑞全球首席执行官科里∙林德利,与多特瑞中国总裁麦欧文,研讨中国精油市场)

中国市场要成为多特瑞全球板块第一名

在加大投资的同时,多特瑞的美国总部也对中国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30年,多特瑞中国在各方面的影响力需要达到现在的3倍,包括业绩、品牌影响力等。

这个目标让多特瑞中国总裁麦欧文倍感压力,“难度不小,但精油在中国是个蓝海产业,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高,以及对健康的关注,相信天然精油在中国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麦欧文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到2030年,多特瑞中国市场要超过美国总部,成为全球第一。

自信源于中国市场的逐渐向好。麦欧文说,“去年,多特瑞全球首个海外研发中心落地上海。这也体现了总部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所以我相信这个目标不是遥不可及的。”

积极备战第六届进博会

距离第六届进博会的召开还有100多天,多特瑞已开始积极备战。作为进博会的五朝元老、第五届进博会六大展区的综合传播力百强展商,多特瑞美国总部更加重视进博会这一平台。科里∙林德利此次来华,亲自过问第六届进博会的备展情况,“进博会给多特瑞带来了巨大的溢出效应,每届进博会的首发展品都很受市场欢迎。今年进博会我们将继续首发中国元素的新品。届时如有可能,我希望能亲自参加。”(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