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引领校园绿色出行,哈啰校园车上海注册用户超60万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4月19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与华东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奥运冠军&上海体育宣讲团志愿服务队进校园活动”顺利闭幕。本次活动邀请了里约、东京两届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冠军——钟天使作为嘉宾进校宣讲,并带领华师大的同学们一起参与校园绿色骑行,倡导环保理念,展现青春风采。哈啰校园车全程支持本次活动,带领华师大学子们一起参与绿色骑行。

活动中,钟天使带领来自各院系、自行车社团等120名学生一同骑上哈啰校园车,组成百人骑行团,开始了一场别具意义的绿色骑行。骑行团从图书馆出发,沿着文脉廊和樱桃河,环绕校园一周,整体骑行路程约5公里。本次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华师大师生参与,骑行总体减碳量近400千克。活动期间,华东师范大学还与哈啰联合发起了骑行挑战,激励更多师生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倡导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哈啰校园车也为参与者提供相应环保定制周边支持和华师大用户绿色骑行权益支持。

自与高校合作以来,哈啰也将持续深化与各大高校的合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绿色的出行服务。据哈啰后台数据显示,2023春季开学至今,上海校园车注册用户超60万,骑行近百亿公里,减排总碳值近50万千克,哈啰校园车将为各大高校的绿色低碳出行持续提供助力。(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