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将添新玩趣,启东启唐城沉浸乐园将于4月29日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华东区超大型原创沉浸式唐风实景游戏乐园-启东启唐城·沉浸乐园正式开票。2023年4月21日,乐园邀请全国数十家媒体、千名资深玩家、多位国风博主率先体验“大唐”的烟火奇境。

楚琪、施梦露、北川婠婠等博主身着唐朝襦裙亮相现场,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长甲集团等领导一同出席,共贺启东文旅再添新篇章。

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了解到,启唐城·沉浸乐园将于4月29日正式开园。

千人千面 体验盛唐文化的沉浸式创新

灯火辉煌的大唐市井之中,三位头戴鎏金珠钗,身着繁复襦裙的美貌女子吸引了众人目光。婉兮清扬,顾盼生姿,尽显唐代丽人风尚。

圣上李隆基携带贵妃来到启唐城,众人跪拜,无人敢抬头与天子对视,除却黑袍人,圣人与黑袍人的对弈究竟隐藏着什么政治迷局?

无影阵营统领归海易VS神策阵营统领汤镇,剑拔弩张,神策欲行刑引发众怒,安史之乱的始作俑者-“安禄山”,命运又该如何?

这些是启唐城·沉浸乐园中的经典场景。类似这样的真人NPC有200余位,散布在各个街区中,身着唐装,全情投入,通过近距离互动表演,带领玩家快速进入各自的阵营角色。

这也是乐园的核心玩法-大型多人在线实景角色扮演游戏乐园。园内以唐代前后安史之乱为背景,采用“架空世界”的表达方式,构建了一个虚拟独立的世界观背景及内容体系。

在这个唐朝的“平行时空”,玩家可选择军事类、商业类、情感类等7种不同类型主线故事,通过大事件、中小型事件、阵营独占任务、支线任务及其它玩法所串联的故事脉络,改变故事的走向及结局,形成“千人千面”的沉浸式感官体验。

据悉,乐园共划分为平康坊、皇城、东市、西市、永宁坊五大主题区域,25万方唐风建筑集群1:1深度还原古风街区,打破了常规大型室内沉浸式剧场的空间壁垒。客栈、酒馆、街道、黑市、大殿等为玩家带来的极致代入感,实现了“沉浸+”产品维度的革新。

此外,乐园还整合了线上线下游戏、浸入式戏剧、沉浸剧场、密室、舞台演艺等多种游玩形式,满足了不同年龄客层的体验维度。酒吧、饮食、歌舞戏剧、潮玩互动、文创、零售、住宿等多元业态,一同丰富了乐园的可玩性。

推陈出新 打造小三亚级别的度假目的地

启东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依托长江、黄海、东海三水交汇的优厚资源,是华东地区颇具知名度的滨海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启唐城的开园,也将为启东吸纳更多来自全国各地、各年龄段的不同客群。

数据显示,启唐城一经上线各大OTA平台,便火速霸榜,成为同类产品中的热销爆款。龙湾温泉度假区其它旅游度假、生态宜居产品也随之进入热搜榜单。

据了解,启东市龙湾温泉度假区拥有海、汤、田、镇四大特色度假资源。除启唐城·沉浸乐园外,度假区还配备了唐风私汤酒店——洲颐温泉酒店、小镇中心——龙湾新天地、咖啡民宿——一尺花园文化空间、游牧营地、荒野营地等丰富的度假场景,满足吃、喝、玩、乐、住、行,一站式休闲娱乐需求。

随着文旅市场的持续回暖,旅游业也进入稳开高走的高质量发展黄金期。近年来,启东龙湾温泉度假区不断推陈出新,开拓文旅行业新模式、新业态。文旅街区、戏剧演艺、文创衍生、文化消费、地方风物、实体经济等不同领域的跨界协同创新,使其成为华东区一大热门旅游地。

高铁建成通车后,启东将全面融入上海一小时城市生活圈,成为辐射上海都市圈乃至整个江浙沪的“小三亚级别的度假目的地”。

随着启唐城·沉浸乐园的正式开园,这座集合了先进沉浸娱乐理念、蓝海温泉资源、以及丰富内核和玩儿法组成的新消费综合体,将为长三角地区文旅行业的新模式、新业态全力赋能。未来,启东市龙湾温泉度假区也将为更多游客带来愉悦、新奇的游玩体验。(本文图片由启唐城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