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中国发布全新“5界”策略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4月21日,欧莱雅中国在上海举办了“美无界·新奇点——2023年发展战略年度沟通会”。2022年,公司整体业绩实现逆势增长5.5%,并在2023年第一季度继续领跑市场。公司发布的全新“5界”策略,旨在打造第二增长曲线,释放“美丽新势能”,携手各方共同迎接“美好消费”新纪元。

欧莱雅中国2022年销售额同比增长5.5%,超越市场平均水平11个百分点,继续领跑市场。欧莱雅中国的四大事业部的业绩全面靓丽。2022年是欧莱雅进入中国内地市场25周年,成立了首家投资公司——上海美次方投资有限公司,并完成了首笔风险投资;在苏州奠基欧莱雅全球首家自建智能运营中心,并投产十万级洁净车间;成功实施北亚区首个供应商合作减碳试点等。目前,中国已成为欧莱雅集团全球第二大市场,而且在创新、可持续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引领和启迪北亚乃至全球。

站在下一个25年的新起点,欧莱雅制定了全新的“5界”策略,通过创新、多元包容、多极化、全球本土化和可持续,旨在创造无界之美,拥抱未来。

创新:欧莱雅致力于成为美妆科技与创新的引领者、成为一家未来型公司,打造更极致的消费者体验;多元包容:欧莱雅将致力于“为每个人创造独一无二的美”,并持续朝着“到2030年覆盖2亿中国消费者”的目标前进;可持续:欧莱雅承诺在实现业务稳健增长的同时,致力于保护生态环境和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多极化和全球本土化:欧莱雅将始终秉持“战略中心化,运营去中心化”模式,在生态圈研发、数智化运营、全渠道战略、多品类开拓等方面持续发力,并通过深化沪苏通核心三角一体化的布局,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应对变幻莫测的市场趋势,为中国市场提供有力支撑,持续助推中国成为全球美妆市场的潮流风向标和灵感策源地。

欧莱雅中国、阿里巴巴集团启动了“首个数字美妆循环经济共建项目”,双方正式展开在推动美妆行业低碳产品、低碳物流、消费者教育三个方面为期三年的合作。

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先生表示:“我们始终对欧莱雅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衷心感谢所有共同创造美的员工、合作伙伴和广大消费者。站在下一个25年的起点,欧莱雅将携手更多行业伙伴,创造更加创新、多元包容、充满韧性和可持续的美,让世界为之所动。”(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