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沪闽皖百车、百商、百媒千人自驾游临安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常玉

周健报道 4月21日,浙江杭州市临安区举行“临安好春光,一起趣撒野”2023江浙沪闽皖五省百车、百商、百媒千人自驾游临安启动仪式。临安,拥有天目山、清凉峰两大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高达 82%。当前,临安正以杭徽高速浙西生态大走廊为轴,打造以吴越钱王文化为特色的东部青山湖秀水圈、以天目山文化为核心的中部大天目名山圈、以浙西民俗文化为品牌的浙西天路户外圈,构建以高山滑雪、温泉度假、峡谷漂流、生态养生、乡村休闲等为特色的“一廊三圈十八景”多业态旅游发展新格局,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大发展。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天目叠翠·吴越千年”品牌。这是全国首个区(县)域文旅公共品牌数字化管理体系,构建了集临安文旅的产品序列、行业标准等于一体的文旅标签。

江浙沪闽皖五省市自驾协会负责人,被授予“五侠趣临安”文旅自驾体验团旗帜;江浙沪闽皖五省自驾游爱好者们,获邀深入玩转临安,体验“天目叠翠,吴越千年”文旅区域公共品牌,领略“一廊三圈十八景”全域旅游景区美丽风景。现场发布了“春日临安”精品线路,围绕东中西部优质旅游资源,以点串线,推出城市亚运、山水人文、户外自驾特色精品。

杭州亚运即将启幕,临安东部“城市亚运休闲游”不可错过。天目山水资源丰富,临安中部“山水人文体验游”邀游客打卡。临安西部“浙西天路自驾游”精彩无限,一路自驾玩转山路。大明山景区,可以体验高山滑雪、森林露营、钢铁长城、野溯部落等以山地户外为特色的各类运动休闲项目,充满刺激感。

临安创意设置了文旅产品市集和露营装备互动区;临安重点景区、民宿、非遗传承人、露营地,纷纷通过视频及现场推介的形式,向各地游客发出“临安文旅人邀您游临安”的热情邀约。来自江浙沪闽皖五省市的旅游达人,将通过镜头,持续记录临安采风体验,以精致的图文视频笔记,广邀八方游客收获“临安好春光”。

江浙沪闽皖五省百家旅行社、百家主流媒体将赴青山湖、临安博物馆等景区,实地踩线,畅游天目叠翠,读懂吴越千年;五省百辆自驾车游客,将赴风之谷户外大本营、浙西天路、百丈探雪等地,开启浙西天路自驾之旅。临安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希望江浙沪闽皖五省市百家旅行商及媒体代表、百车自驾游客,亲访临安近年来因地制宜培育的核心文旅产业,深入探究临安文旅融合的新面貌、新成就,零距离感受临安全域旅游新发展的盎然生机,共同助力临安“一廊三圈十八景”多业态旅游发展新格局,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大发展。(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