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上海普陀支行荣获上海市普陀区金融机构“卓越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4月17日,上海市普陀区“金聚普熙,创享未来”苏河科技金融秀带起航仪式在普熙金融广场隆重举行,该活动由上海市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普陀区科技金融产业靠谱党建联盟联合主办。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周小全,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区委副书记周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伟,副区长肖立等领导出席。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如庆,上海普陀支行行长王志坚代表出席。

姜冬冬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普陀主动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打响了“普吸金”品牌,构建了具有普陀特色的金融发展体系。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把宏伟蓝图化为“施工图”和“实景画”,普陀提出打造“半马苏河·七彩秀带”,其中“科技金融秀带”是重要组成部分,普陀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联动发展,更好地以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图示:厦门国际银行上海普陀支行荣获“卓越贡献奖”(右二)

在本次起航仪式上,厦门国际银行上海普陀支行作为该行在普陀区的驻区支行荣获全场最高荣誉“卓越贡献奖”。沉甸甸的奖杯不仅体现了普陀区政府对该行在普陀各项事业中做出扎实贡献、体现金融担当的认可,也表达了对过去一年该行助力普陀区稳产业、稳增长、稳经济主体的感谢。

图示:“卓越贡献奖”奖杯近景

据悉,厦门国际银行上海普陀支行于3月31日成功加入“普陀区靠谱金融服务联盟”,该联盟为普陀区工商联集结17家驻区银行正式成立,并与区财政局等单位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图示:厦门国际银行上海普陀支行正式加入普陀区“靠谱金融服务联盟”(前排右三)

未来,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各网点将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效,以“金融活水”助力更多企业茁壮成长,为上海各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撑。(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