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爱国情怀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团委组织观看电影《望道》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近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团委组织观看电影《望道》。上海分行团委委员及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片以百年前陈望道先生翻译《共产党宣言》为切入口,围绕他在浙江第一师范学校任教、主持《新青年》编辑工作、筹建复旦新闻馆等重要人生经历展开,讲述了在那个风雨飘摇的年代,一大批有志青年坚守真理与信仰的热血故事。观影过程中,大家全心投入、沉浸其中,感受思想伟力,筑牢信仰根基。

本次观影活动让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团员青年感受到真理的味道、信仰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激励自己开拓进取、干事创业,奋力谱写新时代青年担当使命的新篇章,为南京银行的高质量发展奉贤力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