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届奥运冠军钟天使强势加盟,传奇车手安迪·施莱克确认参赛!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3环意RIDELIKEAPRO长三角公开赛报名火热售罄后,在倒计时30天之际又迎来了两则重磅消息:奥运冠军钟天使成为赛事推广大使,传奇车手安迪·施莱克确认参赛!

自幼就对自行车十分喜爱的钟天使,在12岁时便开始了专业的自行车训练。从2014年起,钟天使在世界大赛上崭露头角,多次在世锦赛、亚运会中拿到优异的成绩。在里约和东京奥运会上,钟天使更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两次斩获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金牌。

钟天使赛场瞬间

在国际赛场上屡创佳绩,钟天使也成为了国内女子自行车运动的传奇。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这次环意RIDE LIKE A PRO长三角公开赛也让钟天使有了一种“东道主”的感觉。今年2月份,钟天使刚刚当选上海市体育总会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她将在体育运动的推广和自行车运动的宣传上,释放更强的能量,吸引更多的大众关注自行车运动。作为赛事推广大使,钟天使也将来到现场,和观众以及骑友们一同参与嘉年华活动,感受户外骑行的魅力。相信钟天使的到来,也将为本次比赛注入更多激情与活力。

2019年安迪·施莱克在彩虹桥打卡

传奇车手安迪·施莱克确认再度参加环意RIDE LIKE A PRO长三角公开赛。出生于卢森堡一个骑行世家的他,哥哥和父亲都是非常优秀的公路自行车运动员。他从小就跟随家族的传统,开始接触骑行运动并展现出极高的天赋。自2005年开启职业生涯以来,环法总冠军的头衔、最佳新人的优异表现以及众多国际顶级的公路赛荣誉,使他在全球范围内成为如今备受瞩目的传奇自行车手。

近年来,安迪·施莱克也一直致力于推广自行车运动,无论是作为推广大使去组织自行车比赛,还是在比赛中通过领骑或者互动更好地让大众感受这项运动,施莱克都在体现着自己的价值。早在2019年的环意RIDE LIKE A PRO长三角公开赛,安迪·施莱克已经在70公里的传奇组对决中展现出了其非凡的车技和实力。他本人也通过公路赛赛道,深深感受到了青浦的城市魅力。除此之外,2019的嘉年华现场,他还曾在平衡车大赛中再次与康塔多“一较高下”,引起众多海内外自行车迷的强烈关注,勾起一波不小的“回忆杀”轰动。同时,他还与众多参赛的小小追风少年们一同骑行,成为了许多小朋友心中的美好回忆。

2019年安迪·施莱克参与平衡车互动

今年,他将首次踏上跨越青浦、嘉善、吴江三地的88公里绝美赛道,开启此次“骑聚长三角”的粉衫骑行之旅。让我们共同期待安迪·施莱克的精彩表现,共同见证他带领车手们在长三角地区破风而行!

与此同时,2023环意RIDE LIKE A PRO长三角公开赛嘉年华活动预约也即将开启。今年的嘉年华,咖啡、运动、餐车三大集市“骑”聚,舞台区域精彩节目全天轮番上阵,更有儿童平衡车大赛重磅回归。(活动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