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韩国街”将迎来升级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位于上海闵行区虹泉路附近的“韩国街”,今年将在上海的零售经济、夜市经济里,更加呈现韩国企业特色。

今年,上海大力提振市场信心、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投资上海的韩国企业,在食品、化妆品、餐饮、高端电子产品、高端家居用品等方面,有明显优势和特色。韩国企业很看好上海的消费市场,要更加贴近市场、更好适应需求。位于上海闵行区虹泉路附近的“韩国街”,韩国企业今年要投入大力气,发挥大作用。

这个“韩国街”是把夜市、集市、商场集于一体的超大特色商圈,开设了韩国银行、超市、餐厅等,尤其是餐厅,店主大多是韩国人士,供应正宗的韩国美食。走在这条街上,其氛围如同来到了韩国,不仅在沪的韩国人士喜欢聚集于此,上海和周边城市的人士也钟爱这里。2022年,上海闵行区的购物节,这里是举办地之一,夜幕降临后,人头攒动,体现了上海夜经济的活色生香。

“韩国街”的韩国企业,占比80%。韩国在沪人士认为,这一比例不能降低,只能提高;整条街的定位要更准确,要注重体现韩国文化元素,引进正宗的韩国“吃喝玩乐”项目,把更多、更优秀的“韩风”“韩潮”,介绍给上海及全中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