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市东支行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4月14日,南京银行上海市东支行盛大开业。上海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分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上海市东支行开启发展新篇章。

市东支行的前身为杨浦支行,经过13年以来的不懈努力,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存款规模、个人金融资产规模双百亿的成熟支行。在经过搬迁、装修和智能升级后以全新面貌回归,今天正式在虹口区开业。

自2008年6月正式开业以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各项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在上海同业和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综合化经营不断向纵深挺进,如今已拥有18家网点,基本覆盖上海市主城区,员工近800名,资产规模1500亿元。市东支行在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后,网点服务模式更加创新,将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体验好、智能化、高效便捷的一体化厅堂服务。

市东支行的开业将进一步加强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在上海中心城区的布局,为周边居民及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加完善、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南京银行的支持,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将把握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以市东支行的开业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业务产品,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

下一步,在总、分行的正确领导下,经过支行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市东支行一定能为上海分行的发展增砖添瓦,为实现南京银行“做强做精做出特色”的战略愿景贡献新力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