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站置家”新地标 上海首家苏宁易家广场将于4月27日开业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今年4月以来,全国各地密集同期发放多轮多种消费券,助力春日消费“热”起来。在政府各类消费补贴中,大宗消费获重点支持,尤其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成为各地重点支持的领域,其中,在上海地区,家电类消费券惠及人群更多。

据了解,当前,上海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持续进行中,上海消费者在苏宁易购门店购买符合补贴标准的绿色家电商品,可享受开票金额让价10%、最高1000元的一次性政府补贴。

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获悉,上海首家苏宁易家广场(闵行区吴中路虹许路路口)将于4月27日迎来正式开业,沪上实体零售再现“新物种”。据介绍,全新的店面将引入高端进口家电、家装家居、全屋定制、局改焕新、家庭场景改造等新品类和新服务,“沉浸式”还原客厅、厨房、阳台、卫生间、全屋集成馆等生活空间,同时带来智能灯光、视听影音、家庭安防等智能化家庭产品,为用户提供全链路、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为了再度加码政府补贴力度,4月27日,上海苏宁易购还将在全市范围内倾力打造“Fun肆嗨购总裁驾到”狂欢活动,届时将推出“总裁驾到”、“抽427单家电免单”、“爆品团购低至5折”、“品牌套购大额返”等优惠活动,盛惠上海消费者。当日任意购物(除3C)即可凭手机号参与抽奖,中奖用户每人可享受订单中的一件单品免单至高4999元,总计抽取427单家电免单。

此外,消费者可于4月中下旬到上海各大商圈参与品牌签售会活动获取总裁签售券;团购低至5折,根据参团人数,参与人数越多,享受的折扣力度越大,至低5折;品牌套购大额返,每万至高返2000元券(指定机型参与)。

苏宁易家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家电品牌园、私享家等场景模块,苏宁易家能够一站式解决家装家居家电、高端进口家电、智能互联、餐饮娱乐等‘家生活’需求。”据悉,新店开业期间将推出“预存翻倍享”、“单品返券”、“套购送好礼”、“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000元”等优惠活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