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全程支持2023“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4月13日,2023“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于上海浦东美术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作为大赛全程战略合作伙伴,连续第十一年参与大赛的金融服务工作。活动现场,浦发银行获颁“2022年度优秀服务机构奖”,这也是对该行长期致力于支持科创企业发展,全力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又一肯定。

现场浦发银行推出了本次大赛的专属金融服务方案——浦发银行科创加速贷。该方案将为全体参赛企业提供200亿元专属授信额度支持,并针对不同参赛阶段企业提供分档分层的授信额度以及最长3个月的免息或低息贷款支持。此外,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还将为参赛企业提供专属的开户结算优惠礼包、专业的对接团队、绿色审批通道等一揽子专属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创新创业企业加速发展。

多年来,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始终关注初创小微企业的痛点需求,持续推动科创金融服务下沉。该行自2013年起连续多年为上海创新创业大赛提供全程综合金融服务,为大赛企业多次量身定制特色产品,充分考虑初创期企业的“短、频、急”的需求特点。该行所推出的创客贷、科创助力贷等产品,收获了参赛企业的一致认可。10年间,已累计举办数百场路演活动,将金融服务送到路演现场。同时该行发挥浦发集团化服务优势,并联合政府、园区、投资机构,为科技企业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截至目前,该行服务科技型企业超9500户,其中小微企业占比近9成,充分体现了浦发银行金融助力科创小微的决心。

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组织的全国性科技比赛,上海赛区作为全国重要赛点,每年都会产生大量的优质科技企业。今年上海赛区将设76个分赛点,共计6552户报名参赛企业同台角逐。浦发银行的专业服务团队将进驻每一个分赛点,快速对接参赛企业,助力企业赛出好成绩。后续,还将持续关注各参赛企业发展需求,全程陪伴企业成长,提供集结算、融资、咨询、撮合的一站式金融服务支持,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新创业,助力上海实体经济跑出加速度。(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